2015-02-14 15:16:06鳳无咎

【秉燭冶遊】上海蘇杭特別篇(1):傻傻的我


  剛剛去拿了我們這次旅遊的台灣領隊小吳幫我們側拍的照片光碟,打開一看覺得十分慚愧,我還自以為拍照技術進步很多,結果跟別人會拍的比起來根本差得遠。好技術加上好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之精美,還有許多是能夠當課堂教材的,所以很感謝有小吳跟我們一起去。我在想,人家在每個景點的時間都跟我們一樣緊湊,怎麼就能拍到這麼多值得看的好東西呢?顯然我要再多練練啊!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我是個不喜歡拍照的人,因為覺得自己不上相,要能拍得好不容易,所以團體出遊時,除非不得已的一些大合照我得參加,或者有些特別的點我自己會主動指定,否則要是有人主動跟我說幫我拍個人照,通常我是會拒絕的。因此,我的照片只能靠別人偷拍來看到XDD 而小吳,我真覺得他很有徵信社的本事,偷拍我的照片有些實在滿爆笑的XDDD 本來想像中我自然的樣子應該要很唯美啊(自以為),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傻那麼好笑呢XDDDD


  下面先看到一些我知道鏡頭對著我時,呈現出的表情:


首先,我可以做出很頑皮的表情。






2.在猛然被後面的人叫住回頭的時候,感覺也滿自然的。





3.正常情況下,大合照我都是很矜持的抿著嘴微笑,若有似無,所以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並不開心,其實那時候心裡什麼都沒想,沒開心也沒不開心。





4.然而大部分時間,我的正常表情就是下面這樣:冷冷的(其實是憨......因為很容易放空)。






5.是可以有這麼有氣質表情的合照。





6.需要和大家一起耍寶的時候,我也能很認真的耍寶。





7.這張應該是所有照片裡面笑得最燦爛的一張了,哈哈~(抓頭)





8.我時常會有這種憨又懵的臉.....





9.因為我往往聽著導遊的講解,就進入了自己的小宇宙,完全不知道外界在幹嘛.......






10.慢慢的就脫隊了,甚至成為別人的背景都不知道(汗......)






11.連喝拿鐵的時候,不自覺的用湯匙在吃杯子裡的奶泡,眼神都是放空的.....(不要問我當時在想啥,啊就啥都沒想Orz靈魂應該不在地球上我覺得。)







12.所以,小吳在後面兩天老是拍我很專心在拍風景的樣子XDDD我很專心的時候嘴巴都會開開的,超好笑啊!!!氣質呢!!!你的氣質去哪裡了啊!!!!口水都快滴下來的感覺(大笑)有夠憨的我啊~




























  謝謝各位收看這次的特別篇,上海蘇杭還差一篇(最後一天)以及觀察報告,今天比較忙可能出不了遊記,請多包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