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0:56:30─═° 映小慈 ﹏♀

8/13佳音ˇ同學會=謝師宴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約兩個月沒見的老師和同學們,今天都在貴族世家齊聚一堂。
感覺是說不出來的興奮,大家猛拿照相機拍照,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舉辦,這是特別的回憶。


我和姵吟和小李六點半就到了,在樓下還看到辛芳宜和黃奕庭,我竟然認不出他們!!
真是太誇張了,而且他們也沒變很多阿 = = 難怪最近雅玲一直說我變笨了......


剛上樓就發現汪老和曾柏翔還有蚯蚓和小白在佔位子,老實說,還挺好笑的!
想說剛放榜,應該要問一下學校以及成績才對,沒想到曾柏翔的臉整個垮下來,沒學校唸阿......
還真慘耶!!
等丁老來,他第一件事就是問一些人的學校,他看到曾柏翔就說:
[別躲了啦,早就上網查到了!!]
呵呵,沒學校唸還真是不知道該不該來參加這種聚會呢!真是苦了他阿......


丁老還給我手機要我打電話call我哥過來,說向老和他都很想念我哥。
呵呵,可惜我哥要補習。
不然應該會更好玩吧!!


才九點多,七個老師就決定要閃人了,大家總共吃了四千多塊,打九折。
原本還決定要去唱歌續攤,可是老師們都拒絕,還要我們早點回家,
聽說改天還要約出來一起去唱歌,這樣也好,不然有些人晚上是不可以太晚回家的。
我和小李最後就跑到佳瑪和艾瑪特去逛,十點多才回家。


今天真是精采,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大家上了高中,就更忙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