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14:38─═° 映小慈 ﹏♀

8/21重高新生成長營

第一天,我帶著些許雀躍的心情前往重高,
剛到教室集合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悶!!教室好安靜。

我和媛婷是第二個到的新生,教室裡只有兩個學長、姊。
一個是五屆的小碰柑;狗狗,另一個是八屆的實習生;小土。

我們就乾坐在座位上,等著其他新生陸陸續續的進教室,早說就聽我爸的話先買早餐,結果餓了一個上午。

早上的校園巡禮,一開始我們很悶,不過誰能頂著大太陽,還high的起來,熱都熱死了!!
一開始也不能太瘋狂,這樣會破壞高一形象!!
好不容易能擺脫國中那種呃......就是暴力兼瘋子的沒形象......是這樣嗎?
反正,重點是我怎能讓國中的沒形象延續到高中呢!?
當然是要重新建立起良好淑女的形象阿!!(我要走淑女路線!!)

這張是下午,我們在草坪玩蜈蚣競走,原本為了防止成為感言分享的班級發言人,所以就加入了。
雖然以前也有玩過,可是這是第一次玩的如此高興!^^
我們107進了決賽,可是當別班全都比完時,我們卻還在第三棒,感覺有點糗!>///<
雖然是決賽的最後一名;可是也是全校的第八名。還算不錯啦!!

我們搭的帳棚是八人帳,和國二隔宿露營的帳棚相同,不過高中比較好,因為一個帳棚是五個人睡,
空間還算寬敞,不像隔宿的時候,八人睡擠的要命。這點計畫的還不錯。
學姊先示範搭帳棚給我們看,而我們非常幸運的拿到了搭好的帳棚,真要封媛婷為猜拳達人阿!!
還有,照片裡都嘛是狗狗搭的,小土你唬爛我!!ˋˊ

晚上的晚會應該算是迎新晚會吧!
有社團表演,還有小椪柑們為我們精心設計的節目......(想紅就趁現在ㄋㄟ)
呵呵,女熱和舞狂、街舞、吉他社的表演都很壓軸(這樣講很怪= =)
反正現場的氣氛一下就炒熱了!!

隔天,我們五點半就起來了,原本以為今天已經沒什麼有趣的了,可是後來到體育館集合才知道,有趣的還在後頭呢!!
可以說是一場騙局嗎?為期兩天一夜的大騙局!!
不過,我們被騙的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