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0:55:17─═° 映小慈 ﹏♀

7/27籃球場上只有我們



早上八點,我們五個約好在永和豆漿門口,打算一起享用完美味早點後去蘆堤打球。
不過,現實和理想總會有一段差距。
真正準時到的竟然只有兩個人--我和蚯蚓。另外三個,一個睡過頭,一個會直接到球場,還有一個搞失蹤......
據說他失蹤已是常態,並不足為奇,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找他。

我和蚯蚓跑回蚯蚓窩拿籃球後,又跑去書局充氣,最後才返回永和豆漿門口,沒想到仍是沒人!
我們直接拿著球到蘆堤矮框,想說小鳥是否已經到了。

走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整個偌大的籃球場竟然只有我和蚯蚓兩人!!
太陽好強......完全沒有沒照到太陽的地方。
我們等了一會,遲遲沒有人來集合。我們又跑到成功國小,想說太陽會不會弱一點,不過,球場上依然沒有任何人。

最後,因為陽光太強,讓我想打球的決心動搖了......
我們回到了永和豆漿,原本睡過頭的人在裡面吃早餐,我們也跟進。

在我點完餐,想好好填飽我的肚子時,小鳥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籃球場了!!
這時,突然才想到,我們好像忘了通知他我們不打球了......
結束通話後,蚯蚓告訴我,小鳥他們正打算往永和豆漿前進,然後找到始作俑者,痛宰他一頓!!

真是令人驚訝的消息呀!!
因為,不巧的,我就是一開始最先約大家出來打球的;小鳥口中的始作俑者!!
小鳥說他們已經把腳踏車扛過去停好了......
結果我們竟然那麼消遙的在吃早餐!!

唉~該來的還是會來,就怪我為啥不早通知他呢?
剛送來的早餐都還沒吃下口,小鳥他們就來了......速度之快呀!!

小鳥一直死瞪著我不放,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小鳥竟然說他今天一定要打到籃球,並且說下午沒空,一定要現在去!!
真是......= =

吃完早餐,我和宜庭到蘆堤後發現,仍然是只有我們六個人,除了打掃的清潔婦,沒有其他人在球場上留汗。
真是想不透為什麼我們仍要來打球?
烈日呀......
本來就已經夠黑的皮膚,他是打算把我曬到變成小黑炭嗎?

不知打了多久,
他們終於肯放人了......

真的好累,又好熱。
平常十分鐘就可走完的回家的路,那天不知道走了多久。

以後,千萬不可以再挑夏天早晨去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