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12:34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 (第一回:暑假)

第一回 暑假

今天因為要到台北開會,所以搭上了11點的火車

從基隆出發 我先介紹一下 我是個高中學生(男校)

長的不高 但是體重卻不容小覷

成績也是慘不忍睹

就是所謂...不優秀的學生

當然也沒有談過任何一場戀愛

今天和我去台北的同學

眼睛小小 身高不高 根本就像一個小孩子

不過絕對比我討喜很多

到了車站 看到另外一間學校的學姐已經在車站等待了

小眼睛同學就跟學姐打聲招呼

我卻發現學姐旁邊站了一個可愛女生

仔細一看 原來是跟我們同屆的學生

之前就有看過他幾次 不過今天看起來特別可愛

還是別想太多 反正我有自知之明


搭上了火車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置

因為小眼睛同學堅持坐在靠窗的位置(根本就是個小孩)

不過他卻很會跟別人哈拉

也幸虧有他 才不會讓車內的氣氛 陷入一片尷尬

坐在我對面的正是可愛女生

他叫做書瑋

害我眼睛不知道往哪擺 只能一直往窗外看

在途中 我也只是說了幾句話 我相信絕對沒有超過五句話

總算到了目的地 我看一下手錶

離開會時間還有2個小時 我們就四處溜搭

我不常到台北 所以就只能跟著他們走

中途 吃飯 買飾品 拍貼 卻沒有什麼讓我印象太深刻的事情

唯一有印象的是學姐跟我說 褲子的褲邊塞進鞋子裡了

好像會不幸的樣子...

這個時候小眼睛同學跟書瑋玩起了 假扮男女朋友的遊戲

我輕聲:真是個小孩子

不過自己心裡卻想 假如有這種好事 發生在我身上 不知道有多好

畢竟對象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

就帶著低氣壓的心情完成了今天一天該完成的事物

搭上了回家的電車

這個同時 他們也玩膩了 總算讓我可以好好瞇一下 休息一番

這時候....書瑋忽然提議

【那不然換我們來交往呀】

這對於我來說 絕對是一個非常大的震撼

瞬間....就玩開了

(我想我才是真正的小孩子吧)

畢竟是玩遊戲....多噁心多肉麻的字句

都能夠臉不紅 氣不喘的說出來

我要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情比金堅 力拔山河 天天想你 永不分離

玩得正起勁的時候 電車到了五堵站

書瑋要先下車了

所以我們可能必須分手了....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他說

這是我第一次戀愛 這麼快你就要剝奪了 我會很難過的

書瑋笑了笑說:嗯 好呀 那我們就繼續玩

書瑋又說:明天我們學校要排戲,你要來探班喔

我被他的笑容與回答吸引了

可能我是..真的有哪裡被她吸引了吧

畢竟她的笑容...太美了

這時候我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

他下車前說:回到家 記得傳簡訊給我唷 ^3^

我笑笑的說:那我們明天見唷

他下車了 我不由得嘴角上揚 雖然知道是遊戲

但是喜悅就會莫名湧上

這時候學姐說:你答應他明天去看他 你真的要去唷 不然他真的會生氣

我有點膽怯的說:真的嗎 我還以為是遊戲 他真的會當真嗎?

學姐說:當然會呀 他很討厭別人欺騙她

這時候我苦苦哀求小眼睛同學陪我一起去他們學校

不然單槍匹馬....我可能連學校大門都不敢踏進去一步

有人跟我一起去 至少也可以說是 研習其他學校如何排演

帶著點...緊張跟期待的心情

期待明天的到來...
郭郭 2008-08-22 21:38:00

ㄏㄏㄏ!= 3 =真的ㄇ!=ˇ=是喔!=‧=ㄒㄒㄒ!

萬事通阿銀 2008-08-16 23:40:18

從認識你的時候,以及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

我記得當下是這樣的。

某一天放學,我們基中要到島嶼排戲,
才剛到的時候,你就忽然跑到我面前,

問我說:「你覺得我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

當時,有些被你這個舉動驚嚇到,

就沒有判斷的說出:「二年級。」

文章裡有提到

坐在我對面的是可愛女生,他叫做書瑋,
害我不知道一時該把眼睛往哪裡擺,
只能一直往窗外看。

小公主 2008-08-16 10:48:49

這篇裡頭有廣告不實喔!
戲不是這樣演的嘛~
你哪是一開始就注意我
你是到後來我跟你說話開始鬧你你才理我們ㄟ
整路上你跩的不得了
你哪是一開始就覺得有美女出現
白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