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2:22:32♀朱朱★CHU

日記本本---倒數2天

今天過的不錯><
Block 1 : Science... 無聊無聊==
又有One World Essay 了啦~~~

Block 2 : Music><
我還以為今天又會做甚麼無聊的事嘞~~~
結果嘞... 結果嘞...
看電影~~~我愛啊><
只是電影蠻無聊的就是了- -
可是啊~~~ 前面那群男生~~~
啊哈哈><躺在地上可愛哦^^
還被我拍起來XD

Block 3 : PE
哈哈哈><最愛的來咯!
好吃的... Pizza Party~~~
$50雖然有點貴,
可是值得啦~~~><
我跟Rachel Share...
真的是超好吃的!!!
愛死了啦><

Block 4 : English... Presentation!!!
其實也還好... 因為不會打分數~~~
只是...還是緊張- -
我覺得做的最好的是...Tiger!!!
他做的Power Point 真的超帥的啦~~~
還有那個影片, 帥到暴點><

P.S.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祝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