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7:06:55♀朱朱★CHU

日記本本---倒數1天

好像太久了...可是最近真的都沒有時間啦~~~
所以我們就來回憶一下我那天到底做了甚麼吧!
那是好玩的一天哦:

早上, 我興致衝衝的去學校...
好多人都HIGH翻天咯!
Block 1: HR Party
大家玩玩玩...
這是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Angie [Vivian, 今天陪我去久光!]
Vivian [可是我要跟朱朱(我)]
Angie 就這樣臭臉了... (眼淚掉)
我心想: 我的天啊.. 這樣就足以讓她掉眼淚...
這女的真可怕|||
我們在 Office 前面的沙發坐了下來,
聊天然後看著 Angie 走到廁所...
結果她從廁所回來的時候,
做了一件讓大家嚇一跳的事情...!!!
她掐了 Vivian 的脖子,
嘴巴說著 [Vivian 欺負我!!!]
誰欺負她啦!!!!!!!!!! 竟然大膽在我面前把我朋友弄哭!?
@#!*
算了算了....!!!

Block 2: 表演時間
哈哈哈~~~ 我們都好HIGH哦!
學校的吉祥物... 卡哇依><
還有Yun Hee 的表演, Bryan 的表演....!!!!
High 翻天了啦~~~

終於學校到了尾聲,
同時也是更 High 的開始~~~
等 Taxi 的時候...
各位各位, 真的對不起- -
我真的是不小心叫錯路了啦...
結果等了好久哦...|||
我們在 Burger King 吃飯~~~
鬧了笑話.. Angie 就從那時候出場了!!

到了久光裡面, 
我們馬上到 F3 的電玩俱樂部 (我這樣說它... 不介意吧?) 玩~~~
跳舞機, 打殭屍, 投籃, 夾娃娃, 打蟲蟲...
最後我們收集了 2000 多上票... 換了好多可愛的東西...!!!
然後就到處走走~~~

對了對了, 都還沒說這次有誰去呢!
男生: 阿呆, Victor, Ck, Tiger, Jia Chen...
女生: 我, 蕾, 草莓, 靖雯, Angelina, Yu-Hsin, Vivian, Angie...
應該就這些了吧...? 蕾, 是嗎..??

我們說要去 CoCo 買飲料,
那之前, 我們送走了Yu-Hsin...!
好可惜- -
然後去買了 SSIS Grade7 台灣人的生命糧食~~~~
棒棒糖!!!!Vivian 請客哦><
好吃好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跑啊跑啊~~~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
Angie 跟 Jia Chen 一直不好意思啦XD
然後就真的把他們拋在後頭呢了!
然後大家買完飲料後,
就一起去橋下玩嘞~~~><
那是我最愛的PART哦!
你們呢..?
因為在那邊, 我們玩了好多遊戲哦..
致於詳細, 等一下再說吧^^

結束後, 我們一起走到湖濱1號...
那時候剩下不多人了...
我們原本要去靖雯家, 
可是靖雯說不要, 我們就先混到 CK家了~~~
他們家好漂亮哦!
阿姨.. 不好意思嘞...
臨時來打擾還讓你這麼忙- -
這是真的真的... 他媽媽太客氣了啦><

然後我們在靖雯家吃晚餐...
真的好吃好吃><
然後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P.S. 還有機會一起這樣出去玩嗎?
Fenny 2009-12-26 18:17:57

真好,你們在玩的時候我正坐在椅子上聽老師唸經...你們好幸福丫><

版主回應
回來嘛~~~
人家真的想你!
2009-12-26 18: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