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2:10:52♀朱朱★CHU

日記本本---倒數3天

唉..今天事事不順==
先從學校講起:
因為甩人, 所以尷尬...
唉...Daryl, Bryan and Tiger
你們很"關心"嘛~~~
[Are you sorry?]
[Are you sorry?]
的一直問一直問|||
唉... 有那麼好奇嗎!?
中文的重考聽寫...
第一次失敗啊><
我的天啊~~~不要!!!
中午完全沒有食慾...
根本就吃不下飯==
下午就平淡平淡

回家:
還來不及吃飯...知不知道我餓死了==
就馬上教課...|||
閔閔...不要那麼活躍><
問東問西...不要啊!!!
今天功課堆成山~~~
寫不完的功課啊....!!!!
現在啊...
Science, English...
光著兩科就...

跟媽媽的對話:
[妳不給我把Science test 弄懂, 我就不簽名!]媽媽說
[妳不給我把Science test 弄懂, 星期五那甚麼聚會就不要去了!]媽媽說
[我真的是得了鬱悶這種"癌症"]媽媽說
[幹...妳有沒有想過我啊...]我在心裡說
[我不會考試又不是我的錯!Science不好本來就沒關係啊!]我在心裡說
拜託...老媽...
妳是要我考甚麼學校?
科學試驗大學?還是要我去當科學研究家啊?
這眀眀就不重要...昨天你的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我看妳以後考的上甚麼學校]媽媽說...
而且...就為了一次考不好的Science test...|||

P.S. 悲哀啊...可是祝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