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8:08:45♀朱朱★CHU

日記本本---倒數4天

嗯...今天天氣: 冷~~~
我的心: 冷
他的心: 冷
天氣的心: 冷
上課的心: 冷
老師的心: 冷
那就一一講解吧!!

我的心...是啊! 的確的冷的- -
跟他說了... 心情是好多了...
可是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殘酷...
殘酷到了暴點!!
我很對不起他==

他的心...的確... 因為我變冷...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竟然這樣...甩了他...
我真沒品!!!

天氣的心...唉...冷到暴點!!
幹!沒事幹嘛溫度那麼彽啊~~~
想死嗎!?

上課的心...因為被種種的冷...
連上課都冷了==
唉...真是悲哀啊..

致於老師的心嘛...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冷==
啊哈 哈 哈 哈~~~

最後4天了!
加油加油~~~
OH OH..I will miss you guys
during holiday><

P.S. 這樣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