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1:37:29♀朱朱★CHU

日記本本---十分鐘的陽光

今天是陰天,
早上還有點飄雨!
到學校, 雨停了...
可是太陽公公依舊沒有露臉==
吼~~~太陽公公><
你對我最好了..為甚麼你就不笑給我看?
或許是太陽公公失戀了吧...><
可是好歹今天是光棍節...
你就賞個臉嘛~~~

我一直期待這出太陽,
因為那陽光會很柔和、溫暖!
終於...我在Science Class 的時候等到了!
坐在窗前, 一到光從我背後發出.
我回頭, 天空變亮了~~~
真的很溫暖哦^^
雖然只有斷斷的十分鐘,
太陽公公又再次不見!
可是那十分鐘的陽光真的好暖><
我好喜歡那十分鐘!

留校, Angelina跟我們一起!
吼...光棍節嘛...人家希望大家快樂一點==
結果我打 [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他竟然跟我說 [妳在嘲笑大家吧!]
我做了甚麼!?

P.S. 還是祝大家 - - 光棍節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