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14:10♀朱朱★CHU

日記本本---我沒有誣賴你們!

留校好不順哦--
搞甚麼嘛~~~人家真的看了覺得好悲哀><
我, Angelina, 草莓在打籃球...
Angela and Joshua 從身後走過!
真好~~~真甜蜜==
突然一個老太婆走過來...
"Angela! 給我過來, 馬上跟我回家!"
甚麼!?她是誰啊!?不是掃地阿姨嗎?
"妳搞甚麼鬼啊! 根本沒打籃球, 在學校妳談甚麼戀愛啊妳!"
拜託...沒看到那邊有工人, 旁邊有學姊, 這邊有我們嘛!?
"我已經盯妳很久了, 從XXX就看你跟一個男生手牽手散步><"
"現在馬上跟我回家, 以後妳不准留校! 我每天來學校, 看妳敢不敢留校><"
我的天啊...我們三個好尷尬哦==
而且...Joshua看起來好失落...有殺氣!!!

回家後...
LuLu, 我沒有誣賴妳!?
可是小白真的跟我說你跟他在一起啊!
我又沒有說我相信, 怎麼可以說我跟小白是一夥的!
還有你...Tiger!
之前我們的關係還算不錯,
為甚麼才一個禮拜, 就因為這件事情不爽!?
拜託你...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不要把我跟小白成一對,
這樣不是跟我說你跟她在一起一樣嘛!?
我看是你才 誣賴 誣賴 誣賴 誣賴~~~
還叫我承認我不應該有的錯誤!
小白...你真的是很xxx耶!
讓我惹上沒必要的麻煩><
(悄悄話) 2009-11-24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