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2:02:24♀朱朱★CHU

日記本本---冷~~~颼颼

今天...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冷~~~~~冷~~~~~冷~~~~~
不對...是三個字...
今天早上...冷~~~~~
我換衣服的時候有兩個好冷的人在外面吵架
[今天風很大, 你就送你女兒去學校啊]
[啊唷...不用啦...]
[可是...]
[沒關係啦><]

*在學校*
方俞: 朱朱今天好冷哦~~~
小白: 外面天氣好冷; 看你你們兩個在一起我的心好冷; 看到她我更冷; 看到大象乾脆去死!
大象: 我穿了兩件外套, 可是還是好冷>< (妳去死死算了...)
大家都好冷, 包括我自己在內==
*上課*
Tiger... 為甚麼要這麼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拜託你別這樣...對不起><
*放學*
唉...竟然忘了背書包前穿外套...
冷死了啦~~~嗚><

下午幫閔閔上課~~~
可惡...她竟然不專心==
天氣都夠冷了...我的心情很糟...
可是我不能罵妳啊!!!

P.S. 真的...超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