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5:56:05christine6000

【體驗】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陪你戰勝冬天的惱人乾燥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呀~這樣的冬天裡,各位好朋友,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定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膚因為乾燥疏於照顧,冷就算了皮膚還乾裂吧~

一定記得皮膚的滋潤與保濕啦~

 

前幾週因為出門做了個小旅行,山上真的太冷了~高山的紫外線雖然比較強,但是一看到寒冬裡的陽光,管不了那麼多了,為了取暖都會忍不住就撲過去~出門在外,保濕又做得不足,所以我前幾週的皮膚真的有比較暗沉,並缺水~

 

 

我的皮膚除了痘子,最大的問題就是膚色比較黃,只要一個不注意保濕,臉頰蠟黃,T字部位出油,氣色看起來就相當的差,接到體驗真的是來得正是時候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一次解決了我不喜歡的乾燥,緊繃,26小時的補水保溼,讓我的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北巿衛粧廣字第10109395

 

保濕的產品,各位好朋友,大家怎麼做選擇呀~

我曾經問過很多人這個問題,也包含做臉的美容師,當然她就一直跟我推產品,哈哈哈

還有朋友總是有品牌迷思,一定要有明星代言,才會信任

但我覺得,應該要找真正有用,而且安全的產品

最近的食安問題,大家都有嚇到吧~告訴大家~我嚇傻了~~怎麼感覺什麼都有毒呀s4_06.gif    

建議大家在買什麼產品前(點頭.gif  ~~就是包含保濕產品也要注意)一定要注意它的成分~這可是擦在我們水噹噹的皮膚上呀~

 

這項產品廠商做了簡單的介紹,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

17世紀起的英國,植物科學非常發達,更使用了全新成分-斗篷草,它對女性的各種肌膚煩惱都有著很大的效果。由於它擁有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秘魔力,還曾經被奉獻給聖母瑪利亞,因此也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披風」。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清晨時分集合在斗篷草樹葉上的露水,被稱為‘ Magic Dew Drop’,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s 發現,用它來洗臉時會感受到超群的水潤感,因此研發了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現代人肌膚,能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彷彿水球爆開般。凝膠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且不泛油光的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經過這段介紹,我覺得這根本是聖品~連聖母瑪利亞都在用~這個說明真的有吸引到我~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最大的特色就是標榜,全天候不間斷的捍衛你的面子~

看仔細了嗎?是全天候唷~

 

另外廠商還說明了這產品的幾個重要發現與特色:

.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為了改善飽受長期戰爭的嚴重旱災的摧殘,日夜辛苦的耕田,導致
肌膚龜裂且長滿老繭的農夫們,在長期研究與努力下,發現紫芹能供應肌膚水分,能讓肌膚變得柔嫩。

紫芹精華能有效急救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綠洲!在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
.肌膚乾荒時,能啟動自動補水造水的系統,長時間保持肌膚水嫩。
.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恢復肌膚滑嫩又健康的狀態。

 

這個產品我用了大約一週後,我的確有感受到皮膚變的比較明亮,水嫩

有經驗的朋友一定知道,能夠讓皮膚明亮水嫩,達成的方法就只有保濕

看看我使用一週後的皮膚前後狀況比較,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還有幾個特色,譬如產品沒有什麼味道,乳液的延展性也很好,



只要這樣少少的一點在臉上,就可以整個推勻,並達到效果


請大家看我皮膚擦上之後的明亮度與滋潤度,這絕對是要有吸收才能達到的明亮感,這是素顏的明亮度喔~上了妝之後,因為保濕度的足夠,妝感也比較服貼,不易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