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5:44:40christine6000

【體驗】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今晚就是跨年夜了~各位好朋友,今年選擇在那兒跨越1314?

這個話題,實在讓我有點無力~~

原來我以為今年農曆年的高鐵訂票時間訂在12/31,正在納悶~怎麼會選在這個網路塞車的時段開放春節訂票~~是想整人吧~~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安排跨年活動,

一直到今早12/31,Roger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搞錯了~~~昨天就開放訂購~也就是說~我們來不及了~天呀~

這兩頭空的消息~讓我今天好無力呀~

既然事情已經如此~那麼過年就開車往返吧~這樣我也才有機會到更多地方趴趴造呀^0^

想到這個~又開心起來嚕^0^

馬上來想想我們跨年拜年~春節活動的妝容~ㄎㄎ

先來看看眼妝的部份

正好接到CLIO珂莉奧眼膠筆的體驗,一起來看看克里斯汀怎麼玩^^


妝廣字號:北市衛妝廣字號10204289, 北市衛妝廣字號10204288

底妝的部份完成之後,從前我習慣用眼線膠來完成眼妝,這次,我選擇眼線膠完成內眼線,外眼線的部份我用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選擇的顏色是可可色,因為產品帶有些許亮片,這款眼膠筆滑順很好畫,我覺得可以拿來代替眼影,可可色是屬於大地色,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起初我有點擔心亮片的部份,之前用過其他產品,亮片真的不容易卸除,加上我的眼睛又敏感,一直到試用這個產品,真的讓我好喜歡~產品的亮片不會太高調,更沒有不好卸除的問題

 

最近這冷冷的天,大家一定有發現,冬天裡的皮膚容易乾,眼線也比較不好畫吧,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我在使用上發現,竟然比我原本的大品牌眼線膠更滑順,而且筆型外出更好攜帶~真的很適合即將來臨的過年假期帶著四處跑~~

更貼心的是,只要旋轉,就會出筆~不用再費力削筆喔

 

內外眼線都劃好之後,接著處理睫毛,不管是要刷睫毛膏,還是接上假睫毛都可以

因為我很討厭卸睫毛膏,所以我大部分是選擇接上假睫毛~哈哈

接好之後,檢查一下外眼線是否有需要補的部份~

 

我平常的習慣就是淡妝居多,突然太濃的妝可能會嚇壞大家~哈哈

若要加強眼妝的部份,我發現這支超好用,只要將眼線的部份向外延伸,略超出雙眼皮折線,再用手或者眼影刷塗暈~就可以製造迷濛的煙燻效果

想要高調一點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成眼影,畫滿整個眼窩

 

至於大家擔心的防水問題,我幫大家做個測試

在水龍頭底下,真的超防水~甚至我加上肥皂,洗半天也只掉落一些些


聽到這個是不是擔心不好卸~哈哈~我拿出眼唇卸除液,一擦就乾淨~完全沒有因為防水就不好卸除這個問題,可以安心了吧^^

 

不管是要跨年趴踢~還是春節拜年去,或者日後四處趴趴造~

我都決定,帶著這支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產品官網: http://www.clio-tw.com/index.do 

產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你也一起來玩玩吧^^

 

同步發表於我的痞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