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5:32:00Chris(小K)

開始準備再作戰和決定方向的一天~~

今天 , 是奇哥在 6/13 緊急召開 COO meeting 晚宴後的第一個上班的日子 , 今天奇哥和 EC 的大V 會在主管群的見証下完成 COO 的交接...
這消息來的突然 , eBay 和 PCHOME 的 JV 將在奇哥選擇離開的時候 ,會不會有變化? 奇哥走的突然,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Search 是我帶給奇哥最大可以的協助,雖然才轉換到 eBay 來近一個月 ,也對系統開始在著手進行改善、推動和了解.
但奇哥走了,接下來的動盪會不會是一個令我再次想飛離的前兆??

弟兄們想跟我走!!! 親愛的 Partners ,我來到這,是為了跟您們一起在奇哥的帶領下,以 open mind 和當初所劃的願景,來支撐咱們的夢想!!
如果不能再搶到資源、我們在下一步,還剩下什麼???  親愛的伙伴,我在為您們擔心!!! 我合作近二年的 Partners' 你們是我最大的擔憂!!

Arthur 為什麼放手讓奇哥走了 , why ? why ? why? 我不懂....
在這裡 , 是一個不同的文化之處、奇哥走了,代表另一波鬥爭將再起!! 這是可怕的前兆!!! 難道真是留的住人才,留不到奇才嗎???

下一步在哪,我心中突然失去了方向;擁有集團最多、最豐沛的資源的 DM Team ,But 兄弟們,下一步大家何去何從???
我還能保的住多少位置,可以跟大家一起吃肉、喝酒、一齊成長....

好累,在這二個多年頭,換了5 個老闆.......我累了,下半年的 Schedule 在排著、預算在列著,但想到你們這一群跟我、每天成長的伙伴。
這一波,又將耗損多少兵馬??? 唉~~~~ 但願我能更快強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