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2:44:00Chris(小K)

野心、決策、決擇

下一步,是十一年工作的聚成!!!
去廟裡拜拜、求到了轉職的上上簽...... 是在上班時間趕去行天宮拜拜的結論

我相信一種機緣、默默在背後推動著我;從高中畢業,就註定走不同的路
履歷表經過了這些年頭的努力,每天在管理、策略和研發上 , 使自己在 28 歲的年紀卻劃上了歲月的痕跡

依悉在鏡子的反射裡、看到了幾根銀白的頭髮;在眼中、長期的工作和思考、已經在眼睛旁留下了淡淡的絲紋
身體一天比一天充滿了力量,正是走向另一個人生的高峰的開始

22歲就經歷公司上市的經理人經驗,使自己這輩子就註定成為這一個光榮後面的責任;交付給予一個個不可能的任務
解除警報、發現危機、人員管理、面臨數次的組織改造; 研發、是我自己所選的路

在十多年前的豪語沒有變;我還是說出:我想寫程式~~~ 我想成為一個軟體的實賤家
人生中,如果是有加減乘除
我選擇的是 加努力、加夢想、加困難和挑戰、加上許多的不順;我還需要歷練,我渴求成長、我樂於 challenge 自己....

減,我希望上天不要給我安逸和平順,在我需要成長的時間裡;減掉我的滿足、減去我的自滿、減去我的銳氣、減去我不可一世的氣燄

乘,朋友、家人、同事,是我生活中的三個 point ,將我的一切、分享給他們,不論是我現在到達的位置、我可以給予的快樂和滿足,我樂於分享

除,將困難大大的擺在我前面,我已經安逸了半個年頭,雖然每天在案牘中忙碌,但這不是挑戰,只是案牘勞形的一種外態.....

我希望抓住機會,勇敢決策、也許.....就該下決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