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5:08:24平凡人~

沉寂一段時間後,新春第一發文~

     

2012正式展開了~~~龍年到來~~~
龍~在華人的世界,是一個喜氣的象徵,
在龍年這個幸福之年,更應該活的聰明且自在。

今天的我  ~  31歲嚕  ~~!!

由小到大,從不怕年紀增長蹉跎光陰的我,
突然發現,我錯了~
我不怕隨著年紀的成長而在人生事業中一事無成,因為,我好勝的個性。
可是,在我的心裡確有個反差很大的心裡,一直固執著,也就讓它日益腐敗了,
那就是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小時候就覺得也認定,應該是一生一世,因為,都確信了彼此相愛,就應該手牽手邁進。
所謂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是如此嗎?

所以,我決定了,我堅守了,但是,事實是醜惡的。
人類,慾望無窮。金錢,時間,玩樂,貪戀~~~種種無法欲的一切都會發生。
而我,只是固執的守著,一守,就是十多年。

在我30歲的那一年,我認識了外面的世界,也靜下來思緒著,愛的堅持到底所謂何事。
我愛她,愛的是什麼? 人? 事? 承諾? ......

錯! 只是固執的不面對現實罷了!
我愛的一切,都有自己的期望,
其實,每一段關係會走在一起,都是緣份,時間不同,心境不同,
我認為我可以無視,可以改變,卻傷害了人生。
這堅持,只是逃避罷了。
人,都有不同時期想要的,想追的。

我的初戀,我知道妳要的人生,那依賴及墮落程度有多嚴重,
在沒有妳的十年間,我默默的成長了,
只是,不承認我們該各奔東西。

去年的30歲生日。我告訴妳~ 
我離開了,我放手了。
行為上,我選擇了如此,選擇各自往不同方向邁進。
心裡面,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做到了。

今天,Jan 31,2012 ~
在前兩天,再見面時,
因為,各自前進了一段時間,
心裡,明確了,有妳的生活,不再吸引我,
妳選擇的一切生活方式或態度,我都尊重且祝福。
而我,真的放下了。

不再有心中的慣性牽掛,
只是,聽著,祝福著。

最後,認真的再分開時告訴妳,
當我說出我真正的放下了,而妳落寞了,妳說著,人是否都很容易不懂珍惜?

我想~ 我們的想法已經各奔東西了。

未來,祝福妳~ 一路順風 !


上一篇:自我對話 two

下一篇:關心~是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