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09:49:27平凡人~

關心~是什麼?

關心她是個習慣?還是發自內心?

有時間,似乎就是再等待打給她,或是等待著她打來。

無論,我對她的是如何;

反之,她對待我的已經讓人感受到傷心。

一個永遠在等待別人的關注,卻不盡自己棉力的人。

我想,她是個不值得的人。

因為,她只是無止盡的享用別人的一切。

對於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又失去的,是沒有反省過的。

失戀,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被牽扯的心情,其實,只是在不甘心自己為何不被珍惜。

 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她教我的,不值得,就不需要再投入。

 

很想跟她説,珍惜一個人,行為真的不代表什麼;心的關切,才是重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