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23:53:21平凡人~

自我對話 two


在12歲的懞懂時期 

遇見妳 人生發生了大轉變


我們的感情 來的很突然 來的很轟烈

單純的互相珍惜

單純的互相憐愛

保持的以禮相待的關係 

互相瞭解彼此

妳知道 我生活的家庭 

沒有愛 沒有安全感 沒有期待

每天 只期待著上學 

有妳 聽我說 有妳 讓我開心

這一天  

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下

說著  妳愛我

抱著  說疼我
 
承諾著  

請我信任妳

今生唯一

不會離去 

不會傷心

深愛著我 

期望 擁有全部的我

我驚訝了

因為 那....很重要 

該不該 在著麼年輕就發生

可是 妳的承諾太誘人

該不該 ......

驚訝又鵲喜的思索著

突然 被熱情的吻著

堅定的眼神

溫暖的擁抱

認真的口吻

~相信我~

就著麼一句話

我在心中 下了決定

同意了 這一輩子 就跟著妳

妳又認真的把妳的話 完整的問了我一次

我首肯了 “恩” ~

一個天氣和煦的午後

在中和 

在妳家 

一句溫暖且充滿安全感的承諾 

就這樣 讓我堅持著愛妳 

由12歲 開始

到30歲 持續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