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3:44:39平凡人~

自我對話 one

好一個固執的傢伙~

會痛的愛 卻執著了半輩子.....

一切 由好早遠說起~

一個戲劇化的家庭組合

父親 與 母親的結合 

是 暴力 欺騙 怪異的組合

所以 相怨了一輩子

名下的兩子女 都很怪

一個是沒有肩膀的可憐長子

因為 母親疼愛了一輩子 

最後 長成了一個自私的人

一個是被母親當男生在養的女兒

母親總是恨鐵不成鋼的刺激鍛鍊著

所以 這女兒目前30歲最大的願望 

居然是“媽咪,能不能牽牽我的手,問問我,今天開心嗎?”

好像 都沒說到爸爸

原因 不過就是父親就是那十項全能的人

那十項當然不是優秀那方面的

而是 偷 矇 拐 騙......壞的通通有

所以 渡過了小時候的暴力人生後

直到 高中畢業 對父親就沒什麼記憶了



好小的時候 被當鋼鐵人飼養的女兒

每天 都期待著離開這不開心的環境

或是 快點長大去過自己的人生

國小四年級開始 就常常壓抑不住逃家

即使 命運總是相同的被毒打一噸

卻似乎 迷上了那種 逃離 的自由感

所以 屢試不爽 

當我六年級 一度要因為蹺家加蹺課被校長退學風波過後

遇見了~快樂的時光

讓我的想逃離的心情 停滯了下來

她是位孤僻的轉學生

不理人也不太回應人

而我 卻成了她的第一位同學

每天就是無憂慮的打鬧玩

很快樂

卻不知道 太多的接觸

卻發現自己 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在那個時代封閉的年代

不懂 這是對的嗎

感覺很特別 卻 無法知道 那是 什麼感覺

每天 會期待 

每天 會開心

每天 會貪婪的希望 不要放學

某天 意外的身體接觸

打破了彼此 單純的友誼

單方面的知道 喜歡上了對方

所以 發生的瞬間 沒有不開心 以及拒絕

可是 也沒去確認 為什麼 會發生

發生了幾天 心情很開心 卻也疑惑

這 是什麼狀況  友誼 界限怪怪的

但是 沒去問 因為 那時期 誰懂啊

幾天後 對方主動找

一個天氣炎熱的下午 放學的路上

在249公車最後的位子

她表白 我允諾

就這樣 在一起了

我是女生 她也是女生

就因為這簡單的原因  

有感覺時 我是說不出口的

有悲傷時 我是沒有出口的

那時 我12歲~~





下一篇:自我對話 tw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