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0:49:23chris

給茹涵

首先我要恭喜你有在進步喔
再恭喜你看清楚朋友的真面目
其實他們是不了解這個疾病
應該說也不想了解
你記得生病之前自己是怎麼想的ㄇ?
合不來的朋友就不要拉
天地這麼大根本就不用依靠他們阿
再來就是...
我也很厭煩這個病阿
厭煩...
但是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知道我的將來在哪裡
我要美好的生活...要跟愛我的人一起生活一起組織甜蜜的家庭
我要好好的過完這一生
平平順順開開心心...而且我期許自己將來面對挫折困難都要努力面對
像現在的我一樣
記得喔...把你心中最想要的生活藍圖塞進你的腦海裡
拼命的告訴自己
我會好起來的...慢慢來一切都需要時間
就像療傷一樣
需要時間來慢慢平撫
另外要提醒你
關於你心中的陰影
要勇敢面對阿
不要怕勇敢面對...
像我都會一直回想當時的情況
然後告訴自己要放下
要釋懷之類的
這樣對你一定有幫助的喔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