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6:39:51超粉紅

好用報報-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更新)

暑假就這樣子過去了
然後要告訴大家。我把英文最後3學分
I got it !!

暑假的辛苦並沒有白過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買的戰利品

我是一個很喜歡觀察任何事情的人
我觀察這個品牌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有一次,買了他們家的口紅
雖然好擦,不過總覺得那二個顏色
其實不適合我

不過買了就買了,放入冷宮

我還是持續觀察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最近他們出了霧面的口紅
一直看顏色,就很想下單購買
完全美麗的照片給燒到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試色照片XD))

我才拿到沒幾天呢,真抱歉
不過我有試了指甲油的顏色

指甲油的顏色,我超級喜歡的



我第一次購買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指甲油
包裝精美到我嚇壞了!

封面就來個打凹、燙金




側面也是,打凹+燙金





背面的說明更是沒在給你客氣的全版燙金

光是外包裝,保守估計大約就要15-20元左右的成本
(不過要包含下的量,量越大才有可能越便宜)

是不是職業病又犯了




背面也給你印白
大家可以看到有凹凸面,就是打凹凸的效果
在摸這個包裝的時候,就能感受到質感

台灣品牌可以做到這樣子的包裝
能注重到這種程度

超級棒的

他們的網站模特兒,拍照風格
也是很獨樹一格



這次購買的二個顏色

色號提供給大家參考

帶著紫色的是5012
帶著藍色的是4026

我另外還購買了一個透明又帶著亮粉9013



手上握的就是還沒打開來的霧面口紅

我買了二個色號
521 & 524

他們家的口紅價格
非常實惠

有機會再試色給大家看XD囉!



此線條以下的部份是更新
我加了試色


經過這次的口紅購買
我有了一個很大的體會

就是我未來選購口紅,最好是亮色
顏色不能夠過暗
此為我個人適合亮色
EX:大紅、大桃紅、正橘色…等等

如果擦了過深的顏色
會看起來非常顯老

而很不幸的是,此次我選購的顏色
就是很暗的顏色
可以說非常飽合,所以我在使用時不能下手過重
或全部一次性塗滿
要很技術性的使用點擦方式使用


以下就是我的試色照片,大家參考一下



左邊的顏色是偏橘色,色號524
右邊的顏色是偏紫色,色號521



試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請大家切記,口紅這個東西
再怎麼擦在手上跟擦在嘴上


是二碼子事!

所以一定要擦在嘴巴上才準確
而且每個人的皮膚色是不同的


在網路上買口紅,其實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哈哈)
看了很燒火,不過買到之後用在自己臉上
卻又是跟模特兒不同


這種個人衛生的物品
當然不能退貨啦!
所以要有十足的把握,不然就不能輕易亂亂買囉!




此照片還未擦任何產品在嘴巴上



這個色號是521那隻

照片好像顏色有點帶桃紅



霧面的質感,我是很喜歡
不過我的唇紋過於明顯

似乎就不太適合擦的過多
所以我只適合點擦的方式...再做暈染

上滿整個唇後,看起來是顯老的
完全無法駕馭這個顏色



橘色的部份,就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此色號為524


不過有我的照片,都有用美肌(用手機拍的)
大家多多參酌


以上就是全部的購買跟大家分享此次體驗




歡迎大家到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網站
https://www.mistermorden.com/

或是追蹤他們的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termo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