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00:09:38超粉紅

好用報報-My Beauty 稻穗面膜


前一陣子意外發現一個網站

都是在賣韓國進口的美妝品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特價
價錢也親民(這是不是很重要^^)


愛嚐鮮的粉紅
這次就來開箱使用面膜給大家看看囉


因為這次有三組不同面膜
就先試試其中一款給大家看看


品牌是My Beauty 
此次使用的是「稻穗面膜」


面膜上面有寫
「韓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批准可于美白和改善皺紋用途方面使用」
根本就是我100%的需求。哈哈



嗯…我們家的捲頭又入鏡了

然後嘴巴張開狀
當然是一直叫叫叫





我不得不說,韓國進口的面膜
包裝都非常精美


打開之後,是霧面的包裝的材質
跟台灣一般市售的亮面包裝
是真的有點不太一樣


很貼心的是
面膜包裝有很多韓文字都翻譯成中文



我只是正面、背面拍一張

剛好捲頭都在鏡頭裡面
哈哈
希望大家不介意啦!



一般粉紅的面膜使用程序

1 卸妝
2 洗臉
3 化粧水
4 面膜---15~20分鐘
(稻穗面膜包裝上面建議20分鐘)
5 輕拍按摩後上乳液

也順便介紹一下平常使用的化粧水
肌研 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
這次有點買錯了,比較想要保濕的
拿了就結帳

因為開架很便宜,所以用完再來換成保濕的




霧面的材質
觸感上很高級,韓國的設計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封面的部份標示著
美白與皺紋改善、米的添加、蜂蜜添加




重頭戲又來了
素顏的我


這張照片已經有擦了化粧水


粉紅是很實在的人
寫這篇面膜
所以就沒用修圖的app
直接讓大家看到毛細孔什麼的囉
(會不會大家在想…這是誰…噗,平常用太多美肌的下場嗎)




只要好好加強保養
皮膚自然就會幫你年齡保密啦!!






這組面膜拿起來的時候
很水潤,拿出面膜後袋子裡還有滿滿精華液

我都會把面膜袋再放到冰箱
隔天再把精華液當化粧水來擦
(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這面膜的特色,不會太厚,屬於薄的那種,服貼度高
我鼻子太挺了很少有面膜可以100%服貼
這款面膜算80%服貼
(鼻子挺這件事會不會被大家罵XD)




使用後感覺整張臉很保濕
也非常水潤
皮膚好像整個吃進精華液

再加上一點按摩之後
隔天起床覺得皮膚變的比較滑嫩好上妝


這款面膜推喔

歡迎到WishNote SHOP選購商品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韓國貨


下次再來寫另外二盒的面膜體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