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09:35:39超粉紅

好用報報-W.lab


前一陣子,同事到韓國玩
剛好保養品用完了,就請同事到韓國代買


常用的保養品其中一款是 3D Voluming Ampoule 童顏豐頰精華液





這款我已經用了好幾瓶
效果…其實我自已沒什麼感覺
可能每天看自已的原故吧…

在韓國買會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
所以我只挑朋友or 妹妹要到韓國時才補貨
不然台灣的價位,還真讓我買不下去

這款保養品標榜用擦的"豐頰"
每次使用我會擦在眼睛下方,再帶到整個眼睛
二側的夫妻宮,因為我凹陷蠻厲害的
總之就是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再來就是雙頰會擦一些
也帶到八字紋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做一個實驗
吸收力好不好?
因為我的嘴唇常常是非常乾的狀態
我把3D Voluming Ampoule 童顏豐頰精華液往嘴唇上擦
沒多久就吸收進去,嘴唇變的很柔軟



雖然短時間看不到很立即的效果
我還是很願意繼續用這款產品



接下來是洗臉皂
介紹這款,對各位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台灣還沒賣,也不清楚會不會賣呢…




同事出國前,我去W.lab官網上看到
就請同事買了

每個口味各買了二塊回來
同事在跟我算費用的時候,我才驚覺
(不便宜耶!!)一塊大約近500元台幣





網路介紹的部份,可以參考這裡
(不過是韓文的介紹)


如果以圖來猜的話(哈哈哈哈)
大概是在說
泡泡很細呀,成份天然囉!
洗臉也可以邊卸妝,保濕力強之類的


最近因為內分泌失調的原故
臉上跟背上,還有胸前都長了不少粉剌
這些肥皂我直接拿來洗全身了,目前已經洗了三塊囉!!


洗完之後會覺得皮膚非常光滑
皮膚真的有變的比較水嫩


痘痘&粉剌倒是沒少
我覺得這部份應該是去看醫生
(畢竟是內分泌問題)




女人過了25歲之後要多注意保養囉
才能一直保持美麗

我們一起保持下去
正樹 2018-06-20 15:59:28

建議在用之前
先照一張相
用了之後再照一張
兩相比較不就知道有沒有差別囉

版主回應
謝謝正樹哥

我最近會再補上使用中的照片XD
2018-06-26 1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