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22:22:10超粉紅

|保養品推薦|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讓我們跟細紋、黑斑說掰掰

超粉紅很喜歡分享自己平時使用的保養品,有很多都是平價商品,擦了之後保濕度會很好的,皮膚摸起來水嫩舒服,超粉紅的皮膚是屬於偏乾狀態的,在大笑的時候,細紋爬滿臉,尤其是眼角、額頭,在挑選保養品時,也最注意保濕。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是超粉紅最近添購的保養品,看見廣告語是「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山野愛子是日本很有名氣的美容師,有很多日本"達人"在自身的職業做到一個等級之後,就會自創品牌,現在坊間也有許多網紅的美妝品牌,像Jeffree star 之類的(這個有機會超粉紅會再購買寫文給大家),我們今天先看看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包裝的部份,日文字的排版看起來很舒服,白色包裝看起來優雅也大方。

打開來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凝露裡面有一顆一顆的,感覺蠻厲害的喲!

是不是感覺划算,蠻大瓶的呀! 日本的保養品,一直是超粉紅最喜歡的,因為品質有一定的保證,再來是日本氣候是偏乾的,在保濕上的注重一定是很高的。

沒有看到吸管在裡面對吧? 因為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是真空按壓瓶,完全不會有任何接觸性汙染!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有琥珀雙專利,yamano獨家美容成分歷經20年淬鍊的琥珀研究,琥珀萃取No.2 Re。(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就是囉!)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擠壓出來是這樣的,透明狀,按壓一次擠出來的量,就能使用整張臉,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因為延展度非常高,左手都全擦上了。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是700間專業沙龍御用的產品,對於超粉紅來說是很簡便的產品物,因為7效合一,洗好臉只要擦上這一瓶就好了耶!OM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清爽舒服,不油也不膩,裡面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聞起來沒有香精的味道,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產品。

即使我們沒辦法改變身份證上面的數字,但我們的皮膚可以一直維持年輕狀態,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先從愛自己,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的保養開始吧!

還有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溫熱開水,也是保養的不二法門喲!咱們保養起來,維持在最佳狀態,不要讓斑點細紋戰勝啊...!!    

產品資訊: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