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9:10:16超粉紅

不負責亂評「婦仇者聯盟」




前幾個星期,好友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嗎,我今天去看了婦仇老聯盟,你一定要去看

那個大老婆跟你長的好像,根本就一模一樣…」

 

我說「啊?喔…好,我找時間去看」

 

於是請同事陪我去看了之後

同事說「嗯!側面很像」

我心裡想著(應該是有點戽斗的原故嗎?)


 

還是因為太瘦了

笑都來都有長長的線條原故吧?


 

大家覺得像嗎?



(不笑的時候) 


這部電影無冷場

有時候國外電影,因為民俗風情與我們不同

常會有無法引起共鳴的感覺

怎麼也笑不出來

可是這部電影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從頭一直笑到尾

 

 

前面的時候

我覺得男主角與卡麥蓉狄亞茲

二個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靈魂伴侶的樣子

男主角看起來就是正人君子

風度翩翩、超級浪漫、聰明、大方、幽默

卡麥蓉狄亞茲戲裡是一個聰明、能力強

是事業上的女強人,很有個人想法

節操方面,當然是非常高啦!

 

有一次卡麥蓉狄亞茲約男主角與爸爸見面聊聊天

男主角說家中水管爆裂要回家修理為由

取消了約會

當晚卡麥蓉狄亞茲的裝扮驚艷全場

她變成了修水管女工到男主角家門口按電鈴

不過出來應門的,不是男主角

 

是跟我長的很像的…大老婆

卡麥蓉狄亞茲的冏狀露出

驚嚇之餘跌了一跤

把男主角家外面裝飾的超大花瓶弄倒了

樣子很是狼狽


之後大老婆跑到了卡麥(我們之後就用簡稱好嗎?)上班的地方

試圖問了什麼…

還沒想到真的讓她問出了一堆"什麼"

卡麥自爆是小三,但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小三

大老婆當然想問所有細節

"做"了幾次?


又像背後靈一樣,陰魂不散

跑到卡麥的家門口敲門

大老婆選角選的很好,帶著一點天然呆的傻樣

要去小三家幹嘛還要帶著寵物(超大的狗狗)


之後卡麥跟大老婆變成了好朋友

其中大老婆提到了一個重點

結婚之後,為了老公放棄所有

連朋友都沒有,身旁的朋友全是老公的朋友

沒有工作長期在家裡變成了黃臉婆(超級無趣)

老公有錢又富有吸引力

帥到掉渣




之後又發現

老公根本就不只有卡麥

還有小四!


而且小四扯到爆炸


稱之為「人間"胸"器」

年僅22歲


在沙攤裡女人難免會亙相比較

當卡麥知道自己的身材、長相比不上小四時

那股想要跟她拼了的有趣情節

讓我狂笑不已



之後便展開了「婦仇者聯盟」

一起來對付老公


女人的小心眼這裡就能看見

拿著自己老公的牙刷

往馬桶上刷

在洗髮精裡面倒脫毛液

老公每天喝的飲料放了女性賀爾蒙


最後老公對大老婆示好

卡麥不停的放話

如果你原諒了他,他一定還會再犯

不信我就現在傳短訊給他

二個人馬上爆不合吵架


傳了短訊之後,男人回訊了「我這星期五有空」


雖然後面的結局有大快人心

但一想到男人只要劈腿之後

就會停不下來的「一直劈腿」

這是屬於慣犯,永遠戒不掉的壞習慣

除非你"換對象"



其實我一想到這裡

心底難免有些不開心


或許一婚一妻制

真的不適合人類吧!

普遍性的問題才會一再的存在

小三?請問是"第幾輪"的小三?

這次被你抓到才算小三,之前的小三稱什麼?

(哈哈)





總結

這部是好看的電影,不用花什麼大腦

結局大快人心,女人成功的贏了男人

男人輸到脫褲子

應該可以算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等下片之後租回來看吧!)



看完電影後,好友馬上打電話給我

「是不是,大老婆跟你長的好像!」

我說「是啊…是外國版的我」

我說「而且她的睡衣,也是我會挑選的那型…她平常會做的事,也是我平常做的事…」

(不過。我不會復仇…目前沒老公)哈哈





Johanna 2014-05-19 11:22:10

看了你的推薦我這星期也有去看耶
超好笑的..雖然卡妹可以看到歲月痕跡 布過身材還是超好
大老婆超會演的拉

版主回應
Johanna

對!大老婆真的很會演
尤其那個要哭不哭,卡麥叫她不準哭的表情
我笑歪了!

卡麥一定沒打肉毒
臉上的紋路好明顯
身材真的一級棒!完全沒走山

我覺得最漂亮的,還是那個在國外沒有講到話的小五
才是最正的美女XD
2014-05-19 12:38:44
小敏 2014-05-17 22:16:24

有像喔^^
都是美女

版主回應
謝謝小敏

你也是美女啊!
2014-05-18 13:05:48
Dobora 2014-05-17 11:34:26

很棒的電影

版主回應
真的是好看的電影 2014-05-18 1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