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7:04:51超粉紅

|影集推薦|Netflix后翼棄兵,和孤單相處其實也不錯

已經到了年底了,今年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像是一個人住,有很多事需要自己費心打理,住的環境、貓咪照顧,也多了很多時間是跟自己獨處,從四月底開始,漸漸的一週喝一次酒,到現在每天會想來一瓶啤酒,在喝著啤酒時,看著買了二年還未讀完的悲慘世界,雨果的悲慘世界從1/6的進度直至今日,已進行到1/2。

有時候邊看雨果的悲慘世界,邊配啤酒跟薯片,才發現原來酒與許多事物都很搭。

(有機會再分享一下,超粉紅常會喝的酒)

在這張影集照上,就不難看出來,女主角的日常。

酒+綠色藥丸,還有棋子啦!

好的,除了看書之外,追劇也不能少!有一次偶然發現Facebook上大家都在寫著「后翼棄兵」,原來后翼棄兵這部片正流行,名字就非常吸引人,看了之後才發現"后翼棄兵"是西洋棋裡的一個開局方式,超粉紅不懂西洋棋,但這部劇裡,不會因為不懂西洋棋而看不懂,這點很貼心。

女主角從單親變成孤兒,到了孤兒院之後,偶然有一次到地下室見到工友在下西洋棋,遺傳媽媽的聰明才智的女主角,一定要看幾次就懂西洋棋的走法。在劇情裡我不了解,為何在孤兒院的小孩吃綠色膠囊,或許是早期在孤兒院裡面都擔心小孩過動?

只有七集的后翼棄兵,很容易追的,也不會讓人感到不耐煩的冗長,女主角的妝髮、衣服,我個人非常喜歡,在后翼棄兵中超粉紅學習到,和孤單相處其實也很不錯(也不容易),在人生裡不盡然都有人陪伴,若能戰勝孤獨,與孤單合平共處,也很棒。

只有七集,要解鎖多項流行的影集,才能跟別人有更多話題XD 預告的部份,

超粉紅也相當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了,請按下play即可服用喔!

 

以上照片皆由網路上取得,若有侵權的部份,請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