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01:00:00超粉紅

熟女的Ubike一日遊



(看的出來前一天是生病的吧!臉色整個差)


上週六,被家妹傳染了感冒

在家躺了一整天

連食慾都沒有

 

星期日天氣還不錯

感冒也好很多

於是去看了一場很棒的電影

「冰雪奇緣」

因為與妹妹共同一個KKBOX的帳號

只為了阻擋打嗝姐的音浪…

現在上班固定必開音樂耳機塞一邊

(我老了耳朵一定會有一邊重聽)

常常聽到Let it go 這首歌

聽第一、二次都會忍不住按掉

 

不過聽了幾次之後卻發現

天啊!這首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而且歌詞也很棒

(其實我是因為這首歌才想去看這部電影的)

 


 

冰雪奇緣是一部很棒的動畫

也上映很久了(可能快下檔了)

裡面是提到關於親情與愛情的電影

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看(這是動畫嘛)

 

尤其這部電影是類似舞台劇的歌唱方式

人物邊唱邊跳,不只是一般的劇情加講話

(最近很迷舞台劇ha)

 


 

在看電影的同時,也買了漢堡

等於同時做了二件事

午餐加電影(棒吧!)

看完電影之後,就地在西門町租借Ubike

第一次租借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把悠遊卡登入會員

(類似加入Ubike的會員)

才能開始租借Ubike

 

 

再從西門町接到河濱公園




雖然說天氣好

其實是有點陰陰的天氣

不冷也不熱,很適合運動的日子


當然騎腳踏車的人也不少呢!



Ubike真的好好騎

還有三段可以變速

在車輪有轉動的情況下

前面的LED小燈與車尾的LED小燈

都會亮呢!

(有警示的功能)


另外,左邊手把上

還有一個可愛的鈴

按壓式回彈會發出可愛的「叮…叮」聲




一路就騎著騎著

看到了木柵地標囉!




原本還在想…

到底要騎到北投就好

還是騎到淡水呢?

因為體力上沒有問題

就直接與友人騎到淡水了(哈)




現在正是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啊!

(有沒有看到…關渡橋啊?)






再次放送漂亮的杜鵑花




到淡水大約是三點~四點左右

運動後真的肚子餓了!

於是來個小吃填填肚子



走之前,再來拍一張美麗的淡水吧!

(因為假日人潮過多,就沒進老街了)



之後…

我和友人騎著Ubike

又騎到了北投


所以當天的Ubike行程是

西門町>淡水>北投




從淡水騎到北投這段

一路上都覺得自己有點快不行了

腿又酸又痛

但是運動卻又讓人覺得開心


運動後,我想去泡湯

緩和一下

選擇了這間,聽說是百年老店的瀧乃湯


因為從來沒去過,覺得新鮮、有趣、好玩

想試試"古早味"的感覺

但進去之後"過於古早"並有點"簡陋"的原故

(毛巾、沐浴乳等個人用品需自備)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哈哈)


瀧乃湯的女湯很特別的地方

超級無敵燙!

(出水口處上面寫著60度)

平常洗澡都愛洗很熱

真的熱到我沒辦法泡太久

大約是沾醬油的狀態

下去二次就快快閃人了


令人感到"驚奇"的事發生了

原本又酸又痛幾乎快"鐵腿"的雙腳

完全好了

感覺又可以租Ubike再騎回西門町(大笑)

溫泉真的有泡有差!



泡完湯後

又跑去吃了一碗牛肉麵

嘿嘿!

從中午到晚上,吃了三餐




註: 

如果你想騎腳踏車

盡量規劃在有腳踏車路線的地方

因為騎到馬路上…我總覺得有點危險



騎了一天的Ubike

這二天…"該邊"隱隱作痛啊!(哈)









上一篇:2014與家人的聚餐(圖多)

下一篇:男男戀

Jin寶貝 2014-04-04 21:34:46

ubike我還沒體驗過耶!
下回可以參考大大妳的行進路線
讚哦

版主回應
謝謝

Ubike真的是好物
第一次使用,只要登入悠遊卡即可(加入會員)

之後刷悠遊卡即使租借
很簡單方便

又很好騎呢!

女生最好不要穿牛仔褲騎
"該邊"會不太舒服XD
2014-04-07 09:34:04
戶外活動玩婚禮 2014-03-23 14:23:22

很會享受美好人生!讚!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4-03-24 10:35:04
莫梨 2014-03-20 16:16:57

妳的粉紅上衣跟杜鵑花很配呀,都很好看!
從西門町到淡水再到北投,很遠喔!
這樣騎一天的Ubike,對我來講是不可能的任務!厲害呀!

版主回應
不知不覺就到了(笑)

因為很愉快的看著風景
然後跟著朋友的速度
其實不難耶!(我覺得啦)

而且我們沒有騎很快
慢慢的騎
遇到橋、上坡什麼的,就用牽的XD

有機會來試試吧!
真的很不賴
不過,騎一天之後
屁股真的會隱隱作痛= =
2014-03-20 16: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