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01:00:00超粉紅

男男戀





(感情事,誰都看不透)照片BY 吉米哥




我有一個好友F
他有很厲害的嘴巴,總能把死的講成活的
跟他鬥嘴永遠都贏不了


每次我嘲笑他的大肚南
他會笑我是個扁奶沒人愛的女人
他即使是一個大肚南,但又如何
「因為有人愛我啊」


好友F那時有一個交往"十年"的男友


每次跟好友F五指扣緊去買午餐時
看著他甜蜜的樣子
我也好羨慕,怎麼自己從沒有交往十年的男友

之後他的男友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家人開始逼婚
(男友從未公開出過櫃)


F的男友應了家人要求
結了婚
之後跑到墾丁
二人於是分手了
留下了一隻狗


F在前一陣子
紅著眼框告訴我
分手後的一年他過什麼樣的日子


交往十年分手後心太痛
只要獨自一個人,他就會想起這十年快樂的點滴
更何況還有一隻狗要照顧
於是他開始瘋狂的上G友網站
每天瘋狂的約炮


可是做完那檔事之後
人走了(炮友),他的內心又再度充滿空虛與寂寞
難過許久之後才能入睡


然後他開始了瘋狂性愛的生活
每天約炮…
最高紀錄一天約三個


只為了忘記十年的男友
他不知道自己那一年到底做了些什麼




好友F的內心
也只是平凡人
渴望著一起白頭偕老、天長地久
難到這麼簡單的事
真的無法擁有嗎?


之後
他遇到一個小他年紀很多的S


交往了四年
最近不知道哪根勁不對
突然想看一下S的手機


看到了S與別人曖昧對話
頓時F無法接受
感覺頭暈,全身發抖
面對著還在熟睡中的S
F選擇了出去走走

於是他跑去了便利商店坐著發呆

因為那種難過無助的心情
又再度湧上心頭
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年紀越來越大…
會不會自己的市場也變小了
要找到另一半,又更難了?

S在半夜發現F不在身邊
打了很多通電話,F沒有接
之後S在家附近的便利店發現了F

二個人一起走回家之後
S爆出「分手吧!我不愛你了」


看來一直都很恩愛的S
告訴我「我不愛了…」

(二個人我都認識,也很要好)


可能因為年紀小,會想試著交往更多人
我懂他內心的感受
但我告訴S


二人一直走下去
不會一直都"很愛"對方
最終剩下的,會變成家人一樣自然
這不代表你不愛…





自二人說要分手之後
S就相當積極要找房子
我問他很現實的問題「你有錢租房子嗎?」

S很任性的回答我「這不是問題」

我一直都知道S是月光族
常常5號一領薪水
錢就花光光的人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要買
(這跟我20幾歲時一模一樣啊!)


可是S沒有發現最終的問題
S的家是在南部
如果沒有錢繳房租
是會沒地方住的!


可不會像與F在一起時這麼安穩
即使少拿一點錢給F
(分擔一些房租)
F也不會在意,也不會趕他出去


而且F一直很積極正面
自己做榜樣回學校讀書
讀到後面教授還請他開堂授課
關於行銷、手藝品、美工
他全都能教,還兼了許多Case在身上
即使不去上班F的生活一樣多彩多姿


F鼓勵了S當學生的樂趣
於是S就回學校讀書了


打從說了「分手」二字
F就擔心S真的會離開他

因為二個人的交友圈有重疊
於是F選擇跟不太熟的人訴說這些事
也打開了G網交友
想了解一下自己到底還有沒有市場行情


「分手」不到二天
S要求復合,這二天想想…其實心底還是愛的
結果看了F的手機
居然看到F與別人的曖昧
S感到很傷心覺得噁心


S說
「你怎麼可以今天才說捨不得我,卻又跟別人曖昧,你好噁心」



於是乎
我就變成了和事佬
了解他們二個的狀況之後
也聽了F的心酸史

二個人又合好了





上星期六晚上一直聊天到星期日的早上三點半
F吐了一堆苦水之後
才心甘情願的放我坐上計乘車


會有感情上的問題
不只是一般的異性戀會有
同性戀的煩惱
也不亞於一般"年過三十的女人"


我衷心希望,F與S可以白頭偕老
他們二個站在一起就是那麼般配



了解以上複雜的問題後
其實年過三十,也還好嘛!
沒有男人在身旁,也OK啊!
本姑娘的生活忙碌且自得其樂中(笑)











上一篇:熟女的Ubike一日遊

下一篇:思念是一種

W _ 2014-04-20 15:21:25

對於是好的結局而笑了。

版主回應

期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2014-04-20 15:49:16
W _ 2014-04-19 22:42:40

看完後,發自內心的笑了!

版主回應
謝謝賞文

能知道到您的笑點在哪呢?
2014-04-20 02:55:45
(悄悄話) 2014-04-07 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