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9:53:11超粉紅

10月霹靂嬌娃出動



十月份的遊記現在才寫

感覺很對不起大家呢…




今年霹靂嬌娃天使們約定,生日都換旅遊

於是我們約定在捷運站,出發

第一站,香焦新樂園



 

最近霹靂嬌娃天使,出勤次數有點過少(天下太平,沒壞人啦!)

照片雖然拍很多,吃的照片…我就不上傳了

香焦新樂園是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東西也很好吃



 

香焦新樂園的餐點,類似港式飲茶
有些料理一叫,就很大盤

適合家庭聚會或是公司聚會






感謝天使幫我拍的長腿照…


 

又是一系列的長腿照…




 

這張表情我很喜歡

前一陣子,被別人說我的頭很大
這張照片應該有雪恥啦!









霹靂嬌娃這次出動
居然拍了500多張的照片

真的拍的很夠本了…


 

第一天在香焦新樂園後找飯店…

我們依靠著非常糟糕的GPS
飯店在逢甲夜市旁邊,我們經過了逢甲夜市GPS還要我們一直往前開

天使們一直到人煙稀少才感到…走錯路

只能說現在科技太過發達
連霹靂嬌娃們都不相信自已的直覺了






 

當天晚上的行程,霹靂嬌娃逢甲夜市吃透透

每一攤看起來都是那麼可口
邊走邊吃…好開心呀!






霹靂嬌娃們晚上拍了一些"特色照"

因尺度關係,我就不放上來了


隔天,我們到了…
「法森」

男人們,請拿出你的筆記本
這間餐廳你一定要帶女朋友去吃!

1 人間美味
2 高級餐廳,高貴不貴(一人大約1500左右的套餐)
3 氣氛好、服務生態度佳
4 秘密求婚的好地方



我們來談談"求婚"這件事

我一直很討厭一種求婚方式,是趕鴨子上架型的
帶了一堆親朋好友去吃飯,之後設計女主角


突然放了一首很浪漫的歌
男主角突然跪在女主角面前


輕輕的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旁邊的人一直在大叫「嫁給他,嫁給他,嫁點他,嫁給他」


他媽的,甘這些人屁事

求婚與結婚這件事,本來就是二個人的事
重大的決定,不是旁邊的人說說鼓吹就行的通

最起碼要讓女人好好想個三天吧!



我認為一個男人,在上甜點的時候
帥氣的打開鑽戒盒
放到女人面前說「嫁給我吧!你現在先不要回答我,好好想想,不要讓我等太久」

喔!這樣子就太帥了




偷偷放上霹靂嬌娃們的照片
我居然瞇眼了

雪特!





 


在法森外面拍的照片




 

天使幫我黏上假捷毛

我很不習慣啊~~




霹靂嬌娃們在後面詢問服務生…

高美濕地 怎麼走?

經過一夜,我們已經不相信GPS報的路了



 


最後因為到高美濕地,要走一走濕地才算到此一遊

霹靂嬌娃們認為,這件事實在不適合高跟鞋與美麗的霹靂嬌娃們
於是放棄了~








嬌娃最後選擇哪裡執行任務呢?


 


猜到了嗎?

沒有?

再猜一下…再猜一下





 

我飛起來的時候讓你們想一想




 

正面飛起來,再給你們想一想





 

側面飛起來

再讓你們想一想






 


哈哈哈哈

猜到了嗎?

東海大學的教堂啦!







沒錯!

這次任務就在東海大學執行


是秘密的喔!
噓~


 

出任務前,先拍一張照片




 

天使第一個任務

追麻雀

(很無聊嗎?其實滿好玩的…)





鳥兒停在建築物上,好特別

好似沒有站立點,卻一直停在那裡




天使幫大家祈禱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天使在教堂門口出任務了!

啊達!!!

壞人不敢接近吧!
赫赫赫


 

天使出任務實在不容易
旁邊有太多人了







謝謝路人熱情協助拍照



每次與好姊妹出去旅行,都好開心
一年又將過
明年的我們,又會如何呢?


霹靂嬌娃下次任務在哪執行?


請期待…





Yst 2012-12-06 13:01:20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飛的有漂亮!

版主回應
牙齒很白厚!

笑~
2012-12-06 13:17:42
LingLingLing 2012-11-30 06:08:52

恩!︿________︿

真是太感動+開心了!!!

我有一針一線縫的小袋子可以送給你說!
不過,也要你喜歡跟不介意才行!><
我的手工還蠻粗糙的!
我不會車逢,所以都是自己一針一針慢慢縫的!
有魚、向日葵等圖案!XDD

如果你有喜歡,我也可以送你!ㄏㄏㄏ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在你網站上有看過啦!
謝謝你,DIY很棒,多練習就會越做越美!
加油
2012-11-30 12:09:46
LingLingLing 2012-11-28 18:05:28

哈哈哈哈。。。。
當然是OK的阿!太開心了!
泣....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收到生日禮物了!亂感動一把的!
PS:其實是不喜歡人家送啦!哈哈。。><
會不知道回送要送啥阿!><

TO:阿樹哥,情人談情說愛,不會理別人在槓麻的啦!哈哈哈。。。 眼中只有彼此咩!其他什麼都看不到啦!哈哈....

版主回應
啊…

好久沒收到了嗎?(抱)
我送你送你!!

不用回送啦!阿呆
只有你才有的喔~嘿嘿
2012-11-29 12: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