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7:00:13超粉紅

麗星遊輪三天二夜遊

 

 

 欠了很久的麗星遊輪

今天終於要寫的時候,又不小心按到「Backspace」

又全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有很多回音)

 

只好重新做人

不不。是重頭開始

 

 

先到基隆港務局

麗星遊輪就停在這邊,sorry當天下大雨,沒法拍照

 

大家都在等什麼呢?

1 要先領房卡

2 出關上船 (發音要標準喔!不是上"床")

等房卡的時間,會比出關還久

我跟粉紅媽正在等待房卡中

 

上船前,大家都列隊歡迎你!

有現場演奏喲~

(這位大叔很搶鏡頭,現在流行…歐巴江南史待兒)

 

 

上船前來幾張自拍照

這張我稱為超粉紅裝可愛之每次都鴨子嘴

 

這張稱為超粉紅自拍之裝性感女神

 

這張叫…超粉紅額頭有痘子

啊!不是啦!

長痘子了XD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有點像,以前去日本東京跟團住的小飯店

浴室也是小到不行…呀!

 

粉紅媽硬是要比個YA

其實我在拍房間…

 

 

無止盡的長廊

我的房號是8000,在8F船頭

 

吃飯時間

一上船就要把你餵飽

東西,還可以啦!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囉!

Sorry

 

船上工作者,有大陸人、俄羅斯、印度、菲律賓…等等

中文也通啦!

 

吃自助餐要先預定桌子

因人數太多,我們是跟別人併桌的

(這種感覺,很奇怪…)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去拿東西

第一,很不優雅,不能一直坐在餐桌上

第二,我的食量不大

第三,要一直自己服務自己,不停的去拿食物,真的很不淑女

第四,我的包包要一直拿著,放在位子上又怕被人拿走,一點也不優雅

 

已經把行李放在房間

我吃飽就出來逛大街中

 

晚上12點後就開賭了…

現在休息中

裡面禁止拍攝

 

大家都是這時間拍拍照片…

 

餐廳外面的販售區

不需要現場付款,只要刷房卡即可

房卡在離開後,便可收藏著,不回收

 

在外面被抓住拍照後

隔天就可以在這裡拿錢換照片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也可以護貝喔)

 

船上精品店

賣很多名品包、項鍊

也有一些小零食、巧克力等等,讓你可以買伴手禮回家送人

 

(船上看港務局)

正等著船開呢!

 

 

另需自費的咖啡廳

其實價格不高,但金額都很奇怪

可能是屬於換算匯率的關係,287元、328元…等等的怪金額

 

 

晚上的時間,會有現場演湊

 

星期五晚上因為風浪太大

我跟我媽沒辦法起床,粉紅媽就沒去當賭神

在床上當睡神,起床後跟櫃檯領暈船藥後…

又是一尾活龍,跟船上的人拼了

 

插一下話題

因為很想見識一下賭場

發現了古老的"吃角子老虎",真的可以拉把喔!

於是很興奮地拿1000元台幣換了代幣

 

吃角子老虎,沒有想像中浪漫

投十次,只會中一~二次

真的是"吃"角子的老虎

根本就是一台吃錢機器啊!

半小時輸光後離開座位,我一直在想…

我幹嘛丟一千塊呢?

 

從船上窗戶看著海

搭配著味道十足的窗框

走在這裡,覺得好美,好詩意…

(我還拿著一本書呢!)

跟那些賭徒們,完全不搭的調調

 

看秀一般都在這裡

時間表要到櫃檯領取

 

下午茶時間到了!

我看著書,船在晃動著

喝著一口茶,配著脆餅乾,看著電影小說

真舒服啊~

 

粉紅媽跟我一起看秀

不過後面就離席了

她又要繼續當賭神

 

我是賭神!

 

 

最後一天,要回基隆港

 

 

總算要下船了

 

 

自拍照之超粉紅裝小貓

(喵)

 

連續二天都在船裡

(天氣不好,不開放戶外BB Q區)

最後一天要回家,才到甲板上走走

真是開心,水好藍

 

我能體會阿公以前跑船的辛勞了

船再怎麼大,一整天都在船上是件很悶的事

 

 

大家有聞到一股海水味嗎?

 

再送大家一張囉!

 

加送我的美腿啦~

 

全部的人在餐廳,等下船

這段時間極無聊

不能賭,沒有東西吃…

 

從小我就認識她了

媽媽同事的女兒,大概十幾年沒見囉!

我記得以前她是一個很MAN的女生

 

現在變成一個很直爽的女孩

 

 

 


 

總結是,麗星遊輪到底好不好玩?

 

如果你是賭徒,很有得玩

看你想要比大小、21點、骰子…應有盡有

因為這次是三天二夜的行程

並沒有下船,最好看的秀是星期五晚上那場 (但我錯過了)

 

純上船玩,天氣好就多了戶外BBQ

到外面走走可能就不無聊了吧!

(我說露嘴了)

 

如果下次粉紅妹也跟著去,可能就會不一樣喔!

 

 

 

 

 

魔彈射手 2014-01-07 20:54:11

好像不錯,以後可以考慮看看

版主回應
如果你喜歡小賭做賭豪,上去就會有意思
不賭的話,其實很無聊的(哈)
2014-01-09 10:48:57
正樹 2012-10-01 14:35:20

總算等到這一篇囉
話說看了妳的介紹後
才發現遊輪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因為本人也不愛賭博)
而且再加上如果會暈船的話
那麼這裡反到成了受罪之地
伯母真的好可愛啊
可以想像她年輕時
應該也是美人吧
所以才能生出像妳這樣美麗的女兒
有看到那廣告了嗎
別客氣
把它刪了

版主回應
正樹哥

我媽昨天才在翻她以前的年輕照片給我看
跟我還真的一模一樣呢!(側面)
我有大驚!!

我媽說,看到我跟我妹小時候的照片
就知道…她老了

這句話讓我有點感傷
2012-10-02 09:56:31
Eliza 2012-09-28 18:38:46

麗星,適合給情人。
房間小,走道窄。

給了兩情相悅的人
很好的空間。

倆人熱氣暖暖黏黏的
愛的臉臉也熱烘烘的

即使兩人咬舌吵了架
哪兒都不能去的離開

海浪,倆字的三點水部首
構成的竟是浪漫的三點水

晚間還能上演鐵達尼的場景
海水鹹尾巴甦醒了愛情甜蜜

版主回應
我也認為情侶比較適合這類行程

二個人在船裡,無聊二人還能甜甜蜜蜜
二個人也可以在船上殺進殺出
即使輸錢贏錢,都無所謂

一直膩在一起的二人。什麼都不煩惱
就是純真的編織,未來的夢想
2012-10-02 09: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