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16:24:38甚麼是外匯

外匯獎金

  為了吸引潛在客戶,外匯經紀人提供不同的交易促銷,如外匯獎金。獎金在交易員中很受歡迎,因為他們可以賺取額外的利潤,有時甚至無需任何投資就能賺錢。所有外匯獎金可分為以下幾類:歡迎獎金、存款獎金、非存款獎金。因此,讓我們分別了解每一類獎金。

  隨著獎金的增加,外匯交易的利潤將變得更富有、更有吸引力。

  歡迎獎金

  歡迎獎金是交易者通過特定公司在貨幣市場開始交易時所能獲得的獎金。獎金將在通過外匯經紀人開立交易賬戶時發放。使用歡迎獎金的條件取決於經紀人。他們中的一些人提供獎金作為首次存入交易賬戶的獎金。其他公司將發放非存款歡迎獎金。這意味著交易員無需在賬戶中存款就可以獲得獎金。這種獎金類比對新手來說有著不可否認的優勢,它能給交易者帶來可應用於未來交易的經驗。

  存款獎金

  另一種獎金是存款獎金。當存款存入交易賬戶時,將收到存款獎金。根據經紀人的條款,存款獎金可以或不能用作交易的保證金。很難說這對交易員是否有好處,因為這取決於不同的情況,例如所采用的交易策略。然而,對於那些想從自己喜歡的工作中獲得更大回報的交易員來說,存款獎金實際上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如果交易員決定將存款存入他或她的賬戶並開始交易,那么獲得額外的獎金有什么不對呢?

  非存款獎金

  現在讓我們了解最流行的和貿易商認為,這是最好的一種獎勵的 - 非存款獎金。交易者之間這種獎金也被稱為“無存自由獎金”。正如其名,獲得非存款紅利交易賬戶,而無需押金。一些外匯經濟商可提取現金沒有存款獎金,而其他人只允許融資融券作為一種獎勵的。在任何情況下,這種類型獎勵組對誰是最有吸引力的,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而不做任何投資能夠盈利的貿易商。

  你知道,外匯市場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獎金促銷,每個交易者都可以為自己選擇合適的。上述各類獎金必須滿足一定的限額條件,並有自己的特點。隨著獎金激勵變得越來越豐富,外匯收入將變得越來越富有吸引力。但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穩定的盈利交易者,你必須記住,獎金只是外匯交易的附屬品。如果你留在這裏,你就不會成功。

hamercandy4 2019-12-05 19:27:41

感謝分享!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