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13:36♥ 巧克力 `

著急。



   喝喝,
   我真的好白痴,
   找你找的多著急,
      
   打了數十通電話,
   求了數十個朋友,
   掉了多少滴眼淚,

   一直跑來跑去,
   一直問來問去,
   一直想來想去,

   你知道嗎!?
   我上班好累,

   你知道嗎!?
   我手受傷了,
  
   你知道嗎!?
   我沒吃晚餐,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等你電話,

   你知道嗎?!
   我上班一直都在想你,

   你知道嗎?!
   我沒睡都一直在找你,

   我有多擔心你出事,
   
   結果?!
   喝喝,

   我多想了,
   你在外面玩得好快樂,

   笑聲好大,
   喝喝,

   我卻像個瘋子一樣一直找一直哭,
   很白痴齁?!
  
   又在一次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掉眼淚,
   喝喝,

   我還能說什麼?!
   是報復是報應,

   喝喝,
   是我多擔心了吧!!

   你就安心的繼續玩,
   你就快樂的繼續笑,
   你就無憂的繼續瘋,

   這就是你給的承諾嗎?!
   這就是你要我不要上班的作法?!
   這就是你要我當你老婆的作法?!

   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一樣的事,
   翹班,好,你以後也都可以不用上,

   你的苦你都不說,
   我會懂?!

   你的事都不說,
   我會懂?!

   每次說得自己多行?!
   不是我看不起你,
   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

   就連我,你也不對我表現,
   在我面前也要那麼需為,
   那何必又要求當夫妻?!

   我就每次像白吃一樣猜測,
   結果都是一場戲,
 
   因為你我少了多少朋友,
   我還是決定你,

   好呀!!!
   你要陪朋友,
   
   那我讓妳陪個夠,
   說真的沒有我,
   你要有幾百萬個兄弟朋友都可以我知道,
   你要混得多出名多有氣派都可以我知道,
   因為我擋你,
 
   以後不會了,
   你想怎麼玩我不在擋你,

   
 


   責任,
   這就是你表現出來的責任?!
  
   愛我,
   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答應,
   這就是你答應我之後的作法?!

   一輩子,
   這樣怎麼一輩子?!

   那天才答應我會好好的,
   就再下一秒你又變了,

   喝喝,
   看了密碼文章之後,
   你一定絕得很好笑,
   因為跟這篇內容真的是差十萬八千里壓,

   我真的無言了。
    

上一篇:不想長大。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