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51:09♥ 巧克力 `

不想長大。




突然好不想長大了,
太多的事我都沒辦法去接受,

親情ˋ友情ˋ愛情ˋ私事ˋ公事,
一切也太複雜了吧!!!

該怎麼去解決?!
該怎麼去化解?!

只想逃避不想面對,
但是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想要有錢買很多想要的多西,出去很多想去的地方,
但工作難找,

想要跟家人好好相處,
但一再的亂掉,

想好好談場戀愛,
但一切都把我搞壞,

想好好當個朋友,
但總是被背叛,

是我做人失敗,
還是一切就是那麼亂,

不要太相信任何人,甚至是相信自己,
感覺這世界沒有什麼永遠不會變質,

不想面對明天,
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下一秒,

上一秒還是幸福的,
下一秒卻以眼淚收場,

一切一直都在變變變,
變得太快,讓我一時無法負荷,

可不可以再讓我回到小時候,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怎樣就怎樣的時候。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