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03:13:22

不懂




不懂我為何不睡

不懂我為何要在大半夜流淚

不懂我為何要悶悶不樂

不懂我為何要一直徘迴在你的四周

不懂我為何要背你的幾句話搞得不像自己

不懂我為何要自以為是的認為你喜歡我

不懂我為何要背你牽著鼻子走的似乎對你有了好感

不懂我到底只是跟隨還是真動了情

不懂我到底是想要什麼?

不懂我是想要安全感還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情感

不懂我是因為太害怕而不敢衝還是沒有衝的必要

有太多太多的我不懂

而我又懂了什麼呢?

誰知道

只能說

我其實懂但我裝不懂

或是說

其實不懂但我想懂

我在與懂和不懂糾結著


上一篇:那1百萬句的"你很善良"

下一篇: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