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2:59:09

那1百萬句的"你很善良"



明明身體不舒服卻到了現在才剛有睡意...

2:38

我似乎真的變成夜貓了

這樣的日子也不長了

在1年半我就要畢業

日子過得好快好快

好多事

好多想法

也慢慢的冒出來

不管我有多懂

不管我想得再多

很多事

不去行動就不會前進

我明明很清楚

卻依然在原地逗留

不想長大的念頭越來越重

越來越想停留在此

不管現在的我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我都想停在現在

因為

越接近畢業

離地獄也就越來越近

也就沒有逃避的理由及藉口

但我能逃多久

我能想多少個藉口

我想以我的腦袋及智商

很難有好的理由及藉口吧!!

現在的生活安穩

未來呢?

我不知道

大家都想好了將來

而我呢?

指出張嘴

說想幹嘛想幹嘛

而現在

卻連一點點的目標都沒有

更別說夢想了

說做夢的話我很強

但"夢" "想"

真的很難

因為我根本不敢去想

因為想的越棒越好摔得越痛

而毫無專長的我

到底能做些什麼?

我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想躲想逃想跑

但躲的調一時躲不掉一世

想逃也逃不了多遠

想跑卻跑的不久

如果在這個世界大家都是在比躲 逃 跑

我想我一定第一名

就不會總是在當墊背的了

這樣的我

其時我也不懂被生在這個世界的意義

沒有專長

沒有聰明的腦袋

沒想好的理解能力

沒有好的口才

沒有自信

沒有"堅強"


而優點....

我卻只能拿那一百萬句的"你很善良"來當優點

不管怎麼問

不管怎麼想

永遠都只有你很善良

也不管怎麼問

不管怎麼想

永遠是那句"神明說你比爸媽聰明"


現在看來

並沒有阿

我笨的功課要父母交

笨的被大家其父在腳底(連小孩都能騎到我頭上來)

笨到連要反駁都不會反駁

笨到只會哭泣卻不能怎麼樣

笨到連自己都把自己搞丟

笨到父母到現在都得在擔心我


我真的不懂

這麼笨的我

到底是為什麼會被選做人類

是想來試試我能生存多久

還是這是一種遊戲  一個看我笑話的遊戲

我想我應該達成娛樂的效果了吧?

但我想一定不好笑

因為我笨的也不會取悅別人

還笨的誤以為他人喜歡自己


我看我真的有可能會像自己說的一樣

要當一輩子的老姑婆了吧!!

上一篇:傷口如何癒合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