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55:06悠藍月

~火影劇團~ 灰姑娘2

隔天,春野家收到了一封皇宮送來的信
「媽媽~媽媽~我們可以去皇宮了!王子說要選妃呢!」丁次說
(悠藍月:我看人家王子也部會理妳!哈~)

「......我可以見到...王子了!」
(我愛羅:我要瘋了啊!我.我為什麼要去見王子,尤其那個王子還是...悠藍月:噓~各位以後你們就知道了!其實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

「我一...一定...要讓你們嫁...嫁...給王...王子」
(我愛羅:不要啊~丁次:如果有薯片的話...也不錯!悠藍月:我愛羅妳忍著啊!至於你丁次......唉~)

「媽媽!可以讓我去嗎?」櫻問
(悠藍月:終於~有個正常的!我愛羅:你說我不正常嗎?悠藍月:我...我沒有這個意思!(心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不要誤會啊~)

「不...不可以!你...你...給我去...幫你的的姐...姐打...打扮...」
(櫻:雛田!我沒關係啦!反正只是演戲!)

「媽~求求你!」
「不...不行!」
(雛田:嗚~悠藍月:沒.沒關係啦!)

「櫻~你來幫我打扮啦!」丁次命令
(悠藍月:我敢保證!王子不可能喜歡*丁次*!)

「先來......先來幫我啊!」我愛羅說
(我愛羅:我為什麼要演這種戲~啊~啊~悠藍月:救命啊~)

「嗚~姐姐我來了!」

「灰姑娘啊~你不用去了!哇哈哈哈~你說!我這樣美不美?」
(悠藍月:又來了~唉~)

「當.當然美啦!」
(櫻:悠藍月啊~有沒有垃圾筒,我要吐了~悠藍月:...抱..抱歉我正在用~)

「櫻....我這樣一定很...很美吧!」
(我愛羅:我...我...(虛脫中...)悠藍月:我愛羅~撐著點!你還要演戲啊!)
「那...那是當...當然的!」
(我愛羅:小櫻啊~不要說...說了~櫻:你要我回答也很...很難啊~)

「女...女兒們~要...要走了喔!」
「YA!」丁次歡呼~
(悠藍月:我說丁次啊~你...妳不會說不出話來嗎?不要忘了你是男的呀!!丁次:不會啊!只要想到有很多的薯片~哈~悠藍月:再嘆一次氣,唉~)



巧克莉瘋言瘋語:
無藥可救的丁次啊~
這是我第一次打這種文啊~
如果有打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