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37:32悠藍月

~火影劇團~ 灰姑娘1

歡迎觀賞灰姑娘這部戲及將開始~
(悠藍月:本文打算用戲的方試讓大家出場!)




從前有個有錢人家生了一個小姐名[春野櫻]
可是他的媽媽很快就死了於是他爸爸就在娶
媽媽名[雛田]兩個姐姐分別名為[丁次]和[我愛羅]
好景不長,櫻的爸爸因為生了病死了,所以他的後母和姐姐就開始虐待櫻

「櫻~櫻~我的薯片呢?」
(悠藍月:呵!呵!本性難改啊!這句還是他直意要我加上的!丁次:有意見喔!悠籃月:有又怎樣?)

「...嗯...嗯...沒人理我,櫻!你來陪我玩[砂]吧!」
(悠藍月:唉~)

「櫻...你..做完...你...姐姐的事後給我...給我...去.去洗衣服...快點!」
(悠藍月:嗯...雛田好像不適合當後母呢!雛田:我...我...對...對不起!)

「是,丁次姐姐您的薯片!」
(悠藍月:真可憐,還要用您啊!)

「我愛羅姐姐,來!我陪您玩吧~」
(我愛羅:我為什麼要被喊姐姐?悠藍月你給我說!悠藍月:你..你...就忍耐一下嘛!)

「媽~我來啦~」
(雛田:我...我...看小櫻那樣...其...時...很...不捨呢!悠藍月:雛田,這是在演戲啦!不要害怕啊!兇一點~雛田:可是......可是......)

「櫻~我的薯片又沒了!」
(悠藍月:什麼~你.你說什麼~)

「...嗯...嗯...櫻我很無聊在繼續賠我玩[砂]吧!」
(悠藍月:為櫻默哀3分鐘~櫻:我沒時間默哀啊~悠藍月:好繼續忙吧!...哎~)


「櫻...你...事情做...做完時要......要來拖...地喔!」
(悠藍月:雛田!加油!雛田!加油!)「」

「櫻~我的薯片又吃完了!」
「我好無聊~」
「櫻~我的薯片又吃完了!」
「我好無聊~」「」
「櫻~我的薯片又吃完了!」
「我好無聊~」
「櫻~我的薯片又吃完了!」
「我好無聊~」
(悠藍月:櫻~我看你一天只用拿薯片玩[砂].拿薯片玩[砂].拿薯片玩[砂]......唉~)



悠藍月瘋言瘋語:
希望大家惠喜歡喔!
櫻真可憐啊~(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