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04:04悠藍月

~火影劇團~ 灰姑娘3

等櫻的姐姐.媽媽都出們後
「嗚~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去參加宴會?嗚~」櫻哭著說
「我親愛的小櫻你很想去參加宴會吧!我可以幫你喔!」
「眱!?你是誰?我為什麼都沒有看過你啊!」
「我叫剛手,是你的仙女"姐姐"!我是來幫你的!」
(悠藍月:剛手?仙女"姐姐"?剛手:怎樣?有什麼不對嗎?(正拿在手上的仙女棒準備"四分五裂")悠藍月:沒啊~~~~~~)

「那麼,仙女姐姐你有辦法讓我去王子的宴會嗎?」
(鋼手:嗯~還是小櫻乖啊~小櫻:嘿~)

「我當然有辦法!不過我要事先提省你,仙女姐姐的魔法會在12點整消失喔!現在你等著吧!」

「於是仙女在櫻面前變出了馬車.車夫.侍衛...最後便把灰姑娘的衣服變成世上最美的一件,鞋子變成世上最美的一雙」旁白說
(悠藍月:老時說旁白還沒找找到所以暫時讓我來擔任,下次我也許就會找到了!不過邊當導演又當旁白真淚啊~)

「去吧櫻!你現在是世上最美的!」剛手說

「謝謝你!仙女姐姐~」

................................宮中.................................
「哇~佐助王子好帥啊~」
(悠藍月:知道是誰演了吧!)

「歡迎春野家的小姐,"我愛羅"小姐與"丁次"小姐」侍者鳴人說
(鳴人:為什麼佐助可以眼王子?悠藍月:沒關係啦!)

「因為宮廷中的基本禮貌,王子在見到來參加宴會的女孩,當他們敬禮時,自己要回禮」旁白說

(悠藍月:當佐助準備回禮時竟然發生了意外!這我們可沒排啊!)




悠藍月瘋言瘋語:
打到這篇文時我發現......
都沒人給我見意啊~
不過我還是要慎重謝謝大家肯來我的新聞台~



謝 謝 大 家 啊 ~











~ 熊 ~ 2007-07-26 15:58:38

 呵呵~我來囉~我來看你ㄉ文章捏~>//<

 真ㄉ很好看喔~繼續加油ㄅ!!︿︿

版主回應
^^謝啦! 2007-08-06 15: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