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8:35:30夜寐水妖

很囧的狀況

真是有問題= =

就是為了要躲她才改星期一與星期三的......
 
結果竟然還是遇見她了= =

後來想一想......這是應該的= =

那時只是單純想躲她沒想這麼多,

真是愚蠢的行動,

因為之前已經在2看到我出現,

所以星期四就已經沒來了,

這時我就應該想到了才對......

想到她已經改星期三= =

然後還有一個因素會讓她改星期三,

我之前也沒有考慮進去= =

我出現在星期二、四根本都是設計好的= =

所以我還是改回星期二、四比較保險,

然後妳也真是厲害((其實有夠笨= =

別人問妳說爲啥改成星期一、三的時候,

聰明卻被迷惑的學長= =說話了,

阿軒說別跟其他的人說你還是說了= =

君はほんとばか((破日文見諒m(_ _)m

竟然也讓她順利的說出:「對嘛對嘛,又沒差。」

不過妳的反應也真是快的太離譜了,

不愧是妳,

經驗老道,

妳的做法與想法還真是低級= =

大致上都看的出來妳在想什麼,

= =真是,

真的很討厭妳這種人= 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