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6:59:48夜寐水妖

學鋼琴不是讓你拿來囂張用的!

你根本就是在侮辱鋼琴!

當你對我說出:「我可是學過鋼琴耶,你少自以為是!」的時候,

鋼琴對你的存在只不過化作了炫燿的工具而已,

我不知道你學了鋼琴多少年,

也沒有想起衝突的想法,

只不過這種回答真的令我十分不悅!

什麼自以為是!

你學過鋼琴,

我也學過聲樂!

不要以為只有你學過音樂而已,

無知本身便是一種罪過!

你竟然還以無知沾沾自喜,

然後要罵的還有一個......

妳跳出來的時機很好,

安撫的對象很好,

讓我明白了妳是站在他們那邊的一員,

既然這樣我也無可奈何,

但是至少妳在化解怒火時請對對人,

我並不是那個起火點,

而是被妳安慰的才是起火點,

然後更可悲的是,

爲了要安慰那個起火點,

妳不惜犧牲我?

非常好,

然後在事情結束後的那個眼神,

就好像在指著我說:「像你這種罪人,就只有這點用處,你應該要感謝我留了用處給你。」

真是受不了!

每個每個,

每句每句,

真是污穢!

上一篇:翻舊帳

下一篇:很囧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