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08:11魂 い 靜冰

【綜合】∮原罪∮ 咖啡館_4

「傲慢!傲慢!我要可樂」拉斯跑向櫻雪,跟著他進了吧台。
「寶貝,我要冰咖啡!」恩維坐在吧台外的椅子上,一臉嘲弄的樣子看著櫻雪。
「是是是───」從前的他,似乎又回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櫻,你要去了嗎?」愛德站在咖啡館門外看著櫻雪。
「嗯!克勞斯師父要我過去報到……」櫻雪望了天空一眼,轉頭看著銜尾蛇組織的夥伴們,「我一定會回來的,你們保重。」
「嗯!」
「拜拜……」櫻雪轉頭離開了。
他,櫻雪.愛力克──闇光靜冰,從今天起,得成為獨當一面的〝驅魔師〞。在他六歲那年,父母親因為在外地工作,因而把他一個人托給其他親戚。
由於櫻雪從小就和父母很少在一起,因而覺得孤單,而導致他再親戚家顯得特別的孤僻。而他這孤傲的個性,使得他被〝千年伯爵〞看中,想盡辦法誘使他成為惡魔,因為黑教團的五位元帥之一的──克勞斯及時發現,將剛成為惡魔不久的櫻雪解救出來。所以櫻雪成為驅魔師的潛在能力慢慢的顯現出來。
克勞斯開導櫻雪驅魔師的〝潛能〞,教導他如何驅魔。就這樣,櫻雪跟在克勞斯身邊整整四年。在他十歲那年,因為父母親在外地的工作告一段落了,所以回來跟他團聚,他因而跟克勞斯道別。
也許是因為親戚們發現櫻雪成為驅魔師,所以將這件是告訴櫻雪的父母,也就是闇光一龍跟闇光由織子。而兩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因而導致了櫻雪和他們鬧革命,離開家。然後認識了銜尾蛇組織的人的原因。
坐在火車上的櫻雪,望著窗外,想起了過去的種種。他並不後悔克勞斯讓他成為驅魔師,因為當初是克勞斯把他從黑暗之中解救出來的。或許,成為一名驅魔師,就是對克勞斯最好的報答了吧。
想著想著,想的過於入神,不知道何時櫻雪已經到站了,「師父……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下了火車,櫻雪望著天空,對著與他分隔兩地的師父說。
展開步伐,往前邁進,櫻雪來到黑教團的山谷底。櫻雪望著這做疑似倒過來高到不行的〝山〞,也沒有任何階梯ˋ繩索能通往總部。想不到任何上去的方法,他只好硬著頭皮往上爬。也不知道爬了多久,櫻雪終於爬到山頂,他坐在地上,心中無奈的想著,『好顯我有在銜尾蛇組織訓練過,要不然我不累死才怪。』
「唔……終於到了……驅魔師總部──黑教團。」櫻雪望著眼前這十幾層樓高的建築物。
則在黑教團內部的人們,正以魔偶監視著櫻雪的一舉一動,「這小不點是誰啊?」
「怎麼可以讓不相干的人進來咧……應該要把他弄下去才對。」說這句話的人,正無關緊要的喝著茶。
「科穆伊室長,這個人似乎不是什麼不相干的人唷。」
「哥,你看這個,他帶著元帥的魔偶。」
櫻雪望了望四周,「抱歉,我是克勞斯.馬利安神父介紹來的櫻雪.愛力克。我想謁見教團的幹部。」
【請先讓身後的守衛檢查身體。】
櫻雪轉過身子,看著在教團門上的〝大頭〞,禮貌性的向門上的頭打了聲招呼,「痾……你好。」
忽然,那顆粘在門上的大頭,將頭伸向櫻雪,害他嚇了一跳,「呀!!」
「x光檢查,判別是人類還是惡魔。」
「哇!」好可怕的頭……
「顯示不出來?有問題?」
「?」櫻雪呆然的看著那顆頭。
忽然,那顆頭檢視到了櫻雪的額頭,「這丫頭是惡魔啊啊啊啊啊!!」
「耶?」櫻雪又再度愣掉了。
「這傢伙有問題!他頭上的五芒星詛咒啦!出局出局!」那顆頭不斷的嚷嚷著,「五芒星就是惡魔的標記!這傢伙……他和千年伯爵是一夥的(或許)!」
「啥啊!!」櫻雪全身冒冷汗。
在教團內的一夥人已經亂成一團了,全都吃驚的一致大喊,「什麼───!!」
【間諜入侵!間諜入侵!】
「喂……城裡的驅魔師……」
「請放心,神田已經到了。」利娜莉轉頭看著其他人。
在外頭的櫻雪,似乎發覺有異狀了,「!?」
「敢單槍匹馬過來,算你有膽量……」
『殺氣好重……』此時的櫻雪已經欲哭無淚了,「等,等一下啦!!你們誤會了……!!」話還沒說完,優已經砍過來了。櫻雪的連鎖反應,就是拿自己的手〝對惡魔武器〞來擋。
「好痛……」
──對惡魔武器受傷了!?
──連惡魔子彈都無法在上面留下一點痕跡……
──他竟然一招就……
──難道說……
──他那把刀……
優看著櫻雪的手,「……你那隻手臂,是怎麼回事?」怎麼看起來好眼熟?
「這是……對惡魔用的武器……我是驅魔師。」
「什麼?」優看了櫻雪一眼,然後狠瞪櫻雪身後的那顆頭,「守衛!!」
「可……可是我分辨不出他是不是人類啊,如果是惡魔要怎麼辦?」
「我是人類啊──!!雖然我被詛咒了沒錯,但我真的是人類啊!」櫻雪衝向那顆頭,狂拍著他猛喊。
「呀啊啊啊啊!不要碰我啊───!!」
「哼,沒關係。」優再度拔起刀,「試試看就知道了,用這把〝六幻〞斬下去就行了。」
──對惡魔武器發動。
「等……等一下啦──!!我真的不是敵人,克勞斯師父明明有說過他有寄介紹信過來啊。」
在刀要再次砍向櫻雪之際,優停了下來,「元帥的……介紹信?」
「對……介紹信……」好恐怖啊……櫻雪吞了吞口水。
【他說寄給一位教科穆伊的人。】
「……」科穆伊擦了擦嘴角,「你,就是你!」
「啊?」忽然被柯穆伊指到的人嚇了一跳。
「去我的桌上找。」
「那一堆……嗎?」
「柯穆伊哥哥……」
「柯穆伊室長……」
感覺到大家無奈的眼神,柯穆伊立刻逃避現實,「我也來幫忙──!」
兩個人找了許久,「有了!找……找到了。克勞斯元帥寄來的信。」
「唸出來。」柯穆伊指使這剛剛被他叫去找信的人。
「柯穆伊,有一個叫櫻雪的丫頭會去找你,麻煩照顧一下。by克勞斯。」
「好了,就這樣。瑞巴班長,麻煩阻止一下神田。」
「請你記得整理你的桌子好嗎!!」眾人齊聲喊道。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情況好熟悉……』亞連想著。
【櫻雪.愛力克,你可以入城了。】
「啊?」櫻雪轉過頭,優的刀又忽然往櫻雪的臉上抵,「哇!」
【神田,慢著。】
「柯穆伊,這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啦──這是一場誤會!他是克勞斯的弟子。迪姆恰比在他身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他是我們的同夥。】
「……」優一句話也沒說,就走進教團內了。
「啊!神田。」櫻雪叫住了優。
優則一語不發,轉頭看著櫻雪。
「痾……這是你的名字吧……你好……」櫻雪伸出手。
「誰要和被詛咒的人握手啊。」優說完就掉頭離開了。
『歧……歧視。』櫻雪幼小的心靈受重創。
亞連看著這個畫面,『啊!我想到了。我當初近來的時候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