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45:21魂 い 靜冰

【綜合】∮原罪∮ 咖啡館_5

「誰要和被詛咒的人握手啊。」優說完就掉頭離開了。
『歧……歧視。』櫻雪幼小的心靈受重創。
亞連看著這個畫面,『啊!我想到了。我當初近來的時候也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 

「你好,我是亞連.沃克。」亞連走向櫻雪,並伸出手。
櫻雪回了淡淡微笑,並伸出手,「亞連?」
「嗯。」
「啊!我想到了,就是師父的那個白頭髮的嘛──」
「呃……」白頭髮……
拉比和利娜莉也走向櫻雪,「你好,我是拉比。」
「我叫利娜莉.李。我哥剛剛給你添麻煩了。」
「啊?沒關係。」
「呵,櫻雪。你剛剛發生的狀況跟亞連當初近來黑教團的狀況一樣呢。」
「對啊對啊!難怪我一直覺得那些畫面好眼熟。」
「不會吧……」櫻雪睜大眼睛看著他們,「看來師父的兩個徒弟都是問題人物……」
「你什麼時候認識師父的啊?」
「九年前吧。」
「九年前?為什麼我在師父那學徒時沒看過你?」
「因為某些原因,我只在師父那待了四年。在我十歲那年,也就是六年前,我就離開了。」
「這樣啊。」
「對了,櫻雪。剛剛那個神田呀,他就是這樣。千萬別介意唷!」利娜莉提醒著櫻雪。
「沒錯,我當初進來時也被他歧視!!」
「哈哈,放心啦。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哎呀──是新來的啊!!」瑞巴走向正在餐廳聊天的櫻雪等人。
「你好。」櫻雪對著瑞巴微笑。
『好可愛……』瑞巴霎時臉紅,「對了,軍方的人又要來視察了。」
「軍方?視察?」櫻雪呆然的看著眼前的人。
「在我們黑教團,因為不能隨意讓外人進入。所以我們和軍方的人協調過,每四年讓他們視察一次。」利娜莉為櫻雪講解著。
「原來是這樣啊……」
「喂喂──!!軍方的人來啦。這次來的人有一個金髮小矮子耶。」傑力在餐廳門外喊著。
「金髮小矮子?」完了,我有不好的預感……
「是誰說我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連車子輾過都毫無感覺的小矮子啊啊啊啊啊───!!」愛德衝出來用腳把傑力踹飛。
「……」沒人這麼說啊……眾人無言。
「tale。」櫻雪托著腮,一臉無奈的看著愛德。
「!?」愛德聽到有個耳熟的聲音叫著他,立刻轉頭,「pride!?」
「嗨!好久不見。」櫻雪給了愛德一個熟悉的笑容。
「櫻雪,你認識他啊?」拉比搭著櫻雪的肩。
「是啊,他叫愛德華.愛力克,我以前寄養家庭的小孩。」
「這樣啊──!!那你為什麼要叫他〝tale〞?」
「那是我們八原罪的名字。傲慢ˋ嫉妒ˋ謊騙ˋ憤怒ˋ怠惰ˋ色欲ˋ暴食ˋ強慾。而愛德他是繼承謊騙……」櫻雪解開了拉比的疑問,卻在最後補上了很小聲的一句話,「誰叫他明明是男的,卻長的那麼像女的……」
「櫻.雪.愛.力.克!!」愛德已經發飆了,「雖然我早就知道你的原罪是傲慢,你這也傲慢過了頭了吧!!我像女的又不是我自願的。我老爸ˋ老媽把我生成這樣我哪有辦法啊!!」
「那你可以把頭髮剪啦,又沒人叫你留頭髮。明明知道自己像女生就算了,幹麻還學女生留什麼長髮……」
「你……」愛德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了,不過仔細的想想,櫻雪說的好像也沒錯,他幹麻沒是留長髮啊?害的櫻雪老是拿這個來壓他……
「鋼仔,你們在吵什麼?你別忘了我們是來視察的。」羅伊帶著下屬們走進了餐廳大門。
「嗨,馬斯坦古無能上校。」櫻雪也給了羅伊一個熟悉的微笑。
「櫻雪!?你怎麼會在這。」
「麻煩無能大佐您,在職場上請稱我為〝幻〞好嗎?」
「嘖……還真像你的作風啊,幻仔。」
「好說。現在是在黑教團裡,簡單的說,我並不是軍方的人。所以呢……」
「別找你麻煩是吧?」
「沒錯。」
「各位,吃一點東西吧。」亞連手中拿了一堆食物走過來。
「一點!?這個叫一點嗎……」櫻雪無言的看著放在桌上的食物。
「亞連是寄生型的,所以食量大了些。」
聽到拉比的話,櫻雪無奈的轉頭看著他,「這只能算一些嗎……!?」
「好像……不能耶……」
「我也是寄生型的啊……可是我才沒吃那麼多咧……」
「哈……哈哈……」
正當一群人和樂的吃完晚餐……應該吧?瑞巴又走向他們,「亞連ˋ神田ˋ拉比ˋ利娜莉ˋ櫻雪,柯穆伊室長叫你們,你們快過去吧。」
「唷,好。」亞連起身,「走吧!」
就這樣,一群人很和諧的──不,似乎有點小衝突……
「喂,姓神田的。就算你比我大也不能這樣目中無人啊。」
「甘你什麼事?小不點。」
「你…你你你──!!」櫻雪氣的指著優,「太過分了!除了恩維之外,沒人叫過我小不點。你……」
「那又怎樣?就算不叫,也不能改變你矮的事實。」
「你……太過分了!!」櫻雪狠狠的踹了優一腳,然後轉過頭,跑向柯穆伊的工作室。
「唉──!!我說阿優,你就不能體會一下女孩子的心情嗎!?」拉比無奈的搖了搖頭。
利娜莉看著櫻雪跑走的方向,擔憂的說:「對嘛,神田。櫻雪才剛進來,很多事情都還不習慣呢。」
「唉,像神田這種沒談過戀愛的木頭人是不會懂得。」
『亞連,你好像沒資格說人吼……』拉比在心中無奈的想著。
沒辦法,誰較去年在柯洛利的城堡時,遇上了一個擁有長相美麗的人類的〝皮〞的惡魔──艾莉蒂。而亞連和拉比並不知道艾莉蒂就是惡魔,亞連竟然還很不削的對著艾莉蒂深深著迷的拉比大喊〝對那種貨色你興奮個什麼勁呀!〞
「啊!工作室到了。」利娜莉開了門,探頭進去瞧了瞧,試著去找櫻雪的身影,「哥哥,櫻雪呢?」
「唷──!!你說新來的那個女驅魔師啊。他去幫我拿個東西了。」
「唷。」
「我看他進來的時候心情似乎不太好,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還不都是阿優,惹人家生氣了。」
「對啊,你要問就去問神田吧。是他害櫻雪氣成這樣的。」
看著一搭一唱的亞連和拉比,柯穆伊不免懷疑他們兩個人是在胡說的,只好轉問他最信任的妹妹了,「利娜莉,什麼情況?」
「就像亞連跟拉比說的一樣囉……」
「神田,他們說的是真的嗎?」柯穆伊喝著茶,一臉好奇的看著優,「你怎麼那麼喜歡欺負新進的驅魔師啊……去年亞連來的時候也這樣。」
「不關我的事。」
「喂!你就不能合作一點嗎?」櫻雪走進工作室,「什麼不關你的事啊,你這種人真的很討厭耶──柯穆伊,你的東西。」
「甘你什麼事。」
「的確不關我的事,反正你的事我也不想管。」
看著眼前吵得樂不可支的兩個人,柯穆伊出聲阻止:「好了好了,別吵了。我還有新的任務要交給你們呢。」
「哥哥,什麼任務?」
「我要你們五個人去找克勞斯元帥。」
「找……師父……」櫻雪和亞連當場傻眼。
該說他們是敬畏師父,還是畏懼師父呢……我想只有他們兩個人才會知道吧?對於他們那蠻橫無理ˋ任信霸道,什麼苦差事都交給他們做的師父。他們都進量不把他放在心上……
「沒錯。」
「我不要───!!」櫻雪大喊,「我才不要跟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一起出任務。」
「哎呀──這麼快感情就不好啦?」柯穆伊擦了擦嘴角,「這樣不可以唷。」
「哼。」櫻雪和優各自把臉撇向一邊。
「利娜莉,去幫櫻雪拿新的團服吧。」
「好──」
在利娜莉離開後,亞連ˋ拉比ˋ柯穆伊三個人,躲在角落說著悄悄話。
「喂,亞連。他跟阿優的感情好像比你當初還糟糕耶。」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我哪知道啊,當初我被叫〝豆芽菜〞也挺不爽的。」
「說的也是,不過我有個疑問耶。」
「什麼疑問?」
「為什麼阿優要叫你豆芽菜?」
「噗哧──我哪知道啊啊啊啊啊!!」亞連大叫。
「哥,團服我拿來了。」利娜莉又走進工作室,「你們在談論什麼?」
「沒啦。櫻雪,你先換上團服吧。」柯穆伊將團服拿給櫻雪。
「嗯!」櫻雪淡淡的回了一聲,走進更衣室。
沒多久,櫻雪又走了出來:「換好了。」
「嗯──還不錯看。」拉比托著下巴,「不過你為什麼不穿裙子,這樣會更好的說……」
「我不喜歡穿裙子……」櫻雪坐到椅子上,「不過利娜莉也有拿裙子給我就是了。」
「好了。你們東西整理整理快出發吧。」柯穆伊還是一樣喝著茶。
「你這是算在趕我們走嘛?」
「……應該吧。」
『有必要先想一下嘛……』
「好了,出發───!」拉比握緊拳頭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