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5:23:36無人了解〝傑〞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的生日 好孤單 好寂寞

回想起從前過生日時的情景 好懷念 好甜蜜

記得有一次你還特地做張超大卡片

上面附屬了好多人的簽名祝福的話語

那天我還錯怪了妳 竟然還跟你吵架

唉 這些的情景與回憶 以長存在我心中了

任誰也奪取不走的回憶

現在只希望你能過的比我好

好好的把自己身體的病養好

能夠盡早脫離現在的生活

儘早回歸正常的正規生活

自己要好好的看清週遭的人

不要喜歡的跟不喜歡的

通通都給他付出 這樣不值得

傷害的還是自己 要記住我說的話

這樣就好了

這樣我也比較能放心的走




上一篇:從心開始~*

下一篇:愛 從心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