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1:04:12無人了解〝傑〞

愛 從心開始 *

我始終無法學會什麼是將心比心 

原本好好的愛情  被我搞的支離破碎

破鏡  真的難圓嗎 ?

妳還愛著我  妳還會在乎我  妳還把我放在你心中深處

我很想跟你從頭開始  真的  這一次我真的會用心的去愛

聽到妳跟我說    妳愛我  但更愛她 

我聽到時  我的心  真的好痛

瞬間支離破碎   剝落的只剩下赤裸裸的心

一碰就會碎的心  

妳跟我在一起時   我知道我給你的痛苦多過餘疼愛

看到現在的妳   我真的覺得好陌生

但是是我把你推入這條路的邊緣

你難過時  我可以陪著妳

妳傷心時  我可以安慰妳

妳感冒時  我可以照顧妳

妳總認為沒人 關心妳 擔心你

但妳沒想到還有我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陪著妳

對不起   在你心情不好時  

我卻一直逼妳 還一直煩妳  沒想到你的感受

對不起   在你難過不開心時

我卻不懂的安慰你  還一直旋轉妳  沒顧慮到你的情緒

對不起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那該有多好

或許我該慢慢學習  愛一個人  要懂得放手

或許我該慢慢學習  愛一個人  要懂得愛她的一切

我們能不能再度在一起  就等時間來證明吧

強求的愛情  怎麼也不會美滿

強求的感情  怎麼也不會結果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旁  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就可以從你的生活中慢慢的離開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心理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