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2:54:45無人了解〝傑〞

從心開始~*

從北所出來已經是第二天了

頭腦還事不知到怎麼搞的一直巴巴叫  

好像有一個無形的聲音再叫喚著我 (瞎)

5個月沒看到妳了

你變瘦了

你變憔悴了

你變的不是以前的妳了

見到妳時  我才知道 我對你的傷害有多深

以前我再用東西的時候

是你拉了我一把的

寒假1個月裡  每天都來陪我

暑假2個月裡  你還是一樣每天來陪我

早上8點到我家  晚上10點坐車回家

下雨天也不例外  

暑假時  我之前住的地方是一個沒有冷氣的地方

但是妳 卻不嫌熱的陪伴著我

這才把我拉了起來

但是我竟不知道什麼叫做感動

依然還是傷害了妳 

或許是我太鐵齒吧

一點危機意思都沒有  我們感情漸漸的出了問題

我卻沒有想辦法解決  卻丟下你一個人獨自支撐

到後來 背叛了妳 傷害了妳 

不管外面的謠言  說妳重傷我也好

我動手打妳也好  我拿妳的錢也好

這些都不重要了  畢竟我要位這些事情負責任

從現在開始  從心開始

換我來拉妳  換我陪伴妳 

不管你是否願意讓我拉你一把

這些都不重要  我會默默的陪著妳

妳生氣時我願當妳的出氣筒

妳難過時我願當妳的垃圾桶

這些所對你所做的一切  只希望妳能慢慢的回覆到之前的妳

希望妳能夠漸漸的離開現在的這種生活

希望妳能夠慢慢的離開現在的那種工作

妳 永遠 永遠 都在我心中存在著

任誰也佔據不了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任誰也奪取不了我對妳心中的愛


        I  love  you   coke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