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00:18無人了解〝傑〞

我不會放開我緊握的手心

牽著我的手
你掌心的方向感那樣真實
我笑了
旁人的視線又有何阻礙
緊緊貼著你
我不要你再離開我了 !!

接收到你眼裡熟悉的凝視
依偎著你的溫熱
這個冬天
心口將是暖的吧
你笑了
畫面就似
你我共同創造
以前那種簡單的快樂

充滿了感謝
充滿了愛意
再沒甚麼奢求渴望
一切近乎完美
我們一起笑了
我知道
我知道那差失去的幸福
就將再次轉動


將我們的愛
帶入更穩定的生活中

老公我愛你
希望你也看見我的心意
我知道我們的愛得來不易
這次我會緊握著
不在因為困難而把手放開
不因為家人而引響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by: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