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08:51無人了解〝傑〞

+* 我的愛 令我 自HIGH *+

好久沒那麼久陪在你身旁
令我非常的 自HIGH *+

你給我的愛 我引以為傲*+
我因為你非常愛我 令我都自HIGH 許久+
聽起來也許我很蠢+*

但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老公”
聽到你今天對我的坦白 我很開心
雖然有點小難過
但我信任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只要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別忘惹ˇ
你答應我的事 揪好了ˇ

今天 心裡 自HIGH 了很久*+
因為有你ˇ
哈哈” 大笑*+

老公~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在你身旁 有種安心*+
因為 是熟悉的感覺*+

你對我的疼愛
讓我不襟讓想向全世界人說
哈哈” 開心 開心~

我超級無敵愛你~

今天讓你擔心惹ˇ
對不起ˇ

by: 樂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