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21:57無人了解〝傑〞

*+ 謝謝你的包容 +*

親愛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包容著我的任性 無里頭 亂發脾氣 *+

你的回答我聽見喏ˇ
往後以來的日子 我會懂得更加珍惜*
珍惜每一段每一分一秒 的所有*

我也會像以前一樣*
學習著互相 體諒 包容 的+

你所給我的溺愛 寵愛 我會好好把握著*+
不再讓它從我手中流失掉*+

今天 對不起ˇ
我有在聽你說的話*
只是我一時不知如何表達”
畢竟是我不對在先*
所以 對不起 老公ˇ

我今天真的很白痴*+
我不像老公你一樣會想*
所以往後請你還要多多讓我學習*
因為 我不會想那麼多ˇ

你的包容 與 忍耐 我都有看在眼裡ˇ

所以 我永遠相信你不會棄我而去的*+

我也相信我們的努力 種有人會看見+

老公 我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你的包容”

我永遠愛著你ˇ love*

by”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