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26:16無人了解〝傑〞

壹起努力 -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最近在找工作
因為樂可想把以前借的摳摳還給大家
{老公以前我借的錢我來還/只要你顧好自己就好了}
知道嗎>? 我怕你太累 我會捨不得
你先顧好自己 知道嗎?

最近都沒時間打給老公
對不起*

而且我想幫你分擔一些
不想看你一個人如此的累
老公我們一起努力芭!

你也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以前都可以了
現在一定也可以
因為你是我最自傲的老公
你知道嗎?

我會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芭*+

但希望你別累壞*+

我愛你 x 1 兆 *+

手手要顧好呦~
今天 沒看到你 >”<
但還是給你一咕最大的秀秀~
別讓我擔心
照顧好自己
知道嗎?

身為你老婆竟然不能陪你對不起
但我會快快找工作
為你分擔一些
希望你別太累
愛你~

by > 熊大婆*+